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DORNER 概念印刷廠使用速霸SX 52麗彩(Anicolor)UV印刷機生產高端直郵印刷品
發佈日期:06/03/2014
消息來源:海德堡
  • 德國第一款採用UV技術的麗彩印刷機
  • 麗彩技術可以最大限度減少紙張浪費,從而更好地保護環境,降低成本
  • 通過對賽飛揚(Saphira)UV油墨和賽飛揚UV上光膠進行最佳搭配,實現非凡的印刷質量
  • 高亮度和乾燥度良好的紙張,以及快速的印後加工操作,可以幫用戶實現出眾的生產績效,實現最短的交付時間

德國DORNER 概念印刷廠總經理Siegfried Dorner先生第一次在德魯巴2012展會上看到速霸SX 52麗彩UV印刷機時,就立刻意識到,這就是最適合自己經營模式的印刷機。自2013年夏季開始,這家德國蘇爾茨巴赫-羅森貝格市的印刷廠就在使用速霸SX 52 五色麗彩UV印刷機進行生產,該印刷機由海德堡公司(Heidelberg)出產,配有上光裝置,是德國第一款麗彩UV印刷機。Dorner說:「我立刻就被它打動了,它可以快速輸墨,能夠配備不同的印後加工選件處理多種材料,還可以直接對乾燥的紙張進行印後加工。」這家公司成立於1919年,10年前由他接管經營。從那時起,他就一直在利用自己在直郵印刷品領域積累的30多年的豐富經驗來生產印刷品。

圖1:DORNER 概念印刷廠總經理Siegfried DORNER先生,該廠借助海德堡的速霸SX 52麗彩UV膠印機為客戶提供高端印刷品和直郵品。

Dorner表示:「直郵產品最重要的特點就是要第一眼就能引人注意,這就需要使用合適的上光和特效處理,如高光、局部上光、模切等等。速霸SX 52麗彩UV印刷機為我們設計出真正卓越的產品提供了最佳條件。它可以把每個訂單的廢張減少到不到100張,這樣非常環保,並且生產也更加經濟有效。我們節省了大量資金,特別是在使用薄膜等昂貴材料生產的時候。」它在非上光紙上也可以實現非凡的印刷質量。由於準備時間短,速霸SX 52麗彩UV印刷機能夠完美地用於短版生產,以及需要頻繁更換印刷圖案的活件,這類活件正在不斷增多,而且這款印刷機也同樣適用於生產長版活件。

非凡品質和快速交貨贏得客戶心


DORNER 概念印刷廠是一家提供綜合服務的印刷廠,員工約50人(包括實習生),能夠提供專業的郵寄品和信件寄送(letter shop)服務。該公司也生產其他商務印刷品,如宣傳頁、宣傳冊、商業信紙等。郵寄品多為中短版活件,如郵購公司頻繁更新的產品目錄,以及汽車經銷商的個性化廣告材料。該印刷廠的客戶來自工商業和廣告領域,大部分客戶都經營本地業務,但也有幾家直郵客戶的業務遍佈整個德國。Dorner表示:「憑藉速霸SX 52麗彩UV印刷機,我們可以快速完成輸墨,不需要墨區或色彩預設資料——能夠實現統一輸墨,即使重要的加網和實心處理也不例外。油墨快速乾燥對實現個性化來說至關重要,這意味著我們可以使用鐳射印刷機在紙張上印刷數據,在最短的時間內交付郵寄品。」客戶一般是早上提供印刷資料,而我們可以當天就把最終產品準備好進行發貨。意外的收穫是,快速乾燥和耐磨性的提高還減少了投訴。Dorner說:「過去承印物的乾燥效果沒有這麼好,總是給印後加工帶來問題。」


圖2:Anicolor的技術優勢可以總結成「90-50-50」——即廢張減少90%,準備時間縮短50%,生產率提高50%。

大部分印刷工作使用4種色彩完成,而一般在第五個印刷單元上實現金色和銀色效果。它還可以實現局部上光、亞光和高光上光。為了確保實現最佳的印刷質量,該廠使用賽飛揚UV油墨和賽飛揚UV上光膠,它們是專門為麗彩輸墨裝置的網紋輥技術量身定制的。Dorner說:「我們使用速霸SX 52麗彩UV印刷高品質的食品圖鑒,這種產品會採用非常精細的網紋和許多實心區域。普通印刷機無法完成這些工作,因此廣告代理商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滿意。」

為了確保永遠為客戶提供高效服務,Dorner加入了海德堡系統服務合作夥伴計畫,他確信自己為公司實現良好發展進行了明智的投資。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