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揚盛印務揚名於綠色印刷 上海揚盛印務有限公司一次性引進三台綠色印刷設備ROLAND 700
發佈日期:14/03/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4年3月13日(上海)——作為業內領先的包裝供應商之一,上海揚盛印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成為國內外醫藥行業、食品行業、化妝品行業品牌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了今年10月即將投產的占地46000多平方米、年產能達8億元的更具現代化先進功能的揚盛新生產基地大幅地提高綜合競爭能力,也為廣大客戶提供更貼心、更增值、更優質的服務,去年10月揚盛再次青睞ROLAND 700,一次性向曼羅蘭購買三台ROLAND 700膠印機,合計22個單元。

上海揚盛印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經濟開發區,總投資1.6億元人民幣,主要為國內外醫藥、食品和化妝品企業提供專業的整體包裝解決方案。先後和強生、通用電氣醫療事業部、阿斯利康、玫琳凱、惠氏中國等一大批跨國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並被眾多知名企業評為優秀供應商。歷年來屢獲殊榮:「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著名商標」、中國印刷技術協會頒發的首屆「企業信用等級AAA」證書、國家環保部頒發的「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證書、「上海印刷與包裝企業競爭力20強」、第六屆和第七屆「上海印刷大獎」金獎、「上海市首屆新聞出版行業文明單位」等。揚盛印務已成為國內外品牌產品的包裝選擇。

綠色印刷由ROLAND 700六色平張膠印機開始

回顧這15年來揚盛印務的成功發展之路,董事長楊志訓先生認為「綠色」、「創新」、「質量」和「服務」是公司的制勝法寶。揚盛印務的綠色印刷涵蓋了綠色印刷設備、綠色原輔材料、綠色生產工藝、綠色生產過程、綠色產品和綠色排放全過程。2006年揚盛印務從曼羅蘭引進第一台「綠色印刷設備」——ROLAND 700六色平張膠印機,從而開啟了揚盛和曼羅蘭的綠色合作。2010年揚盛再次採購一台ROLAND 700 LV UV七色平張膠印機來進一步提升綠化印刷能力。

楊董事長充滿信心地說:「我們公司一直以來大力推行綠色印刷、注重創意設計和研發,運用高新技術提升傳統印刷, 『硬件』和『軟件』的大力投入為公司快速發展奠定了扎實的基礎。我們相繼取得的ISO9001質量管制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FSC森林監管體系和綠色印刷認證,曼羅蘭這一綠色印刷設備且被譽為全球包裝印刷市場上最暢銷的平張印刷機機型 ——ROLAND 700所作出的貢獻不少。ROLAND 700是我們實現綠色印刷並提高生產效率的重要硬體保障,它的卓越和穩定的性能,完全滿足甚至超出我們的要求。這也是我們一直對它情有獨鍾的原因。此外,曼羅蘭作為包裝印刷設備領域的領導者,服務專業且全面周到。所以當我們規劃二期新工廠的產能、完成新一輪設備更新改造時,它自然地成為我們企業的首選了。」

包裝印刷最暢銷的機型 ——綠色印刷設備ROLAND 700

憑藉創新的技術、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質量,ROLAND 700膠印機自上世紀九十年代推出市場以來,就受到全球眾多包裝印刷企業的熱烈追捧,成為該領域最為暢銷的機型。它是專門為生產最高印刷質量而設計的並代表當今世界領先技術水準的的高速商務和包裝膠印機。其印刷速度可高達每小時 17,200張,在保持高速生產的同時能夠保證印刷的最佳質量,並且具有高度靈活性等特點。這就能夠很好地滿足揚盛印務產量和質量都要高的要求,確實是包裝印刷企業的不二之選。

除此之外,ROLAND 700在如降低包括雜訊等各種污染、降低碳排放和耗材等方面的綠色環保印刷領域上表現尤為突出且受到印刷行業的高度認可。它曾獲得德國BGDP排放量認證和DIN EN ISO 14001認證,並在2000年勇奪德國黑森州環境聯盟頒發的黑森州環境聯盟獎,和2011年在中國「綠色大獎」評選中榮獲「綠色設備大獎」等。因此,ROLAND 700便成為了包括揚盛印務在內的全球印刷企業實現綠色環保印刷的首選。

作為世界上包裝印刷技術的領導者,曼羅蘭的各項技術不僅開創業界先河,更成為全球印刷行業的技術基準。懷著對大中華區印刷行業的長期堅定承諾,曼羅蘭將一如以往專注於包裝印刷領域,不斷推陳出新,發揮領導者本色,帶領中國包裝印刷廠商邁進更光輝的新紀元。而作為印刷企業最可靠的合作夥伴,曼羅蘭將一如既往擔起綠色印刷先鋒的重大企業社會責任,並不斷開拓創新,為廣大中國印刷企業提供符合環保、低碳、綠色生產的世界一流印刷設備、技術和工藝,全力支持印刷企業早日真正實現綠色印刷和可持續的盈利能力。

圖注:上海揚盛印務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志訓先生認為「綠色、創新、質量和服務」是公司的制勝法寶。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