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Siemer紙板公司再次選擇曼羅蘭
發佈日期:27/03/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4年3月26日,德國——業內領先的包裝印刷公司Siemer紙板有限公司,總部設在德國漢諾威附近的拉貞,再次購買了一台新型配備上光裝置的六色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這是該公司擴建其生產規模的重要舉措之一。

擁有3,000種不同的配置,在全球各地售出30,000多個印刷機組, 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是增值印刷應用的主流選擇。

最近Siemer紙板公司在新的管理層帶領下,連續兩年成功實現規模拓展,而此次引進曼羅蘭的先進印刷機將進一步助力該公司獲得顯著增長。

Siemer紙板公司有100多年的歷史,為消費品行業印製優質包裝,並印製化妝品和顯示器的折疊紙盒。

Siemer紙板公司作為德國的第一批使用林業可持續材料印製產品的製造商,自豪地提供「符合環保要求」的生產產品。新工廠已在2014年2月底開始投產。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