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奧地利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印刷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ROLAND 700 HS再次贏得訂單
發佈日期:17/04/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4年4月16日,奧地利——在ROLAND 700 LV HS七色印刷機在其印刷車間安裝僅幾個月後,這家著名的奧地利印刷公司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隨即做出了一項重大的投資舉動:再次購買一台配備UV的ROLAND 700印刷機。

這兩次購置使其曼羅蘭ROLAND 700平張印刷機的總訂購數量超過80個單元——這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密切的夥伴關係的有力證據,也是印刷機能一致地提供極佳品質的結果。

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印刷公司總經理Ewald Fischer先生表示,正是新安裝的ROLAND 700 LV HS七色膠印機的出色表現,讓他們毫不猶豫的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作出再次購置的決定。

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印刷公司是奧地利著名的包裝和標籤印刷企業。在包裝印刷領域擁有100多年的經驗,它不僅獲得了符合環境保護印刷的FSC/PEFC認證和ECOPROFIT認證,而且還多次獲得各項大獎。它贏得了Embalissimo和歐洲學徒錦標賽等獎項。該公司為各行業(包括食品飲料、巧克力和糖果,以及藥品)提供高品質的包裝印刷服務。它每年印製20,000多噸精美的紙板包裝和標籤。

首席技術官Knapp先生說,在安裝了ROLAND 700 LV HS七色印刷機以後,公司在品質特別是品質保證方面獲得極大的飛躍。「在幾個月前剛安裝的新機器上,我們投資購置了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和具有PDF檔檢驗功能的InlineInspector 2.0聯線檢測系統,它可以檢驗小到四磅的文字,使我們能夠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印張,保證整個作業的印刷品質具備最高的水準。」有鑑於此,新機器同樣配備了上述這些功能。「此外,我們也提高了環保意識,大大減少了廢張數量。而通過安裝的乾燥裝置的新技術,我們也降低了能耗。」

Fischer先生補充說:「曼羅蘭在過去兩年的快速發展不僅讓我們感到吃驚,而且也超出了我們的預期。我們的操作人員對印刷機的易於操控感到滿意,它們以最快的印刷速度提供最高的品質。」財務總監Joser先生說:「這項新的投資原計劃在下一年進行的,但由於機器的出色性能和品質,現在提早實施了。」Knapp先生也對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奧地利的團隊所提供的出色服務和專業的諮詢服務表示感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也正是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印刷公司能夠在激烈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的重要原因。

Offsetdruckerei Schwarzach印刷公司首席技術官Knapp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