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部署2014年數字出版管理工作
發佈日期:18/04/2014
消息來源:中國上海

日前,2014年數字出版管理工作會暨MPR技術產業推廣應用工作現場會在西安召開。此次會議的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以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加快發展這一核心任務,嚴格履行管理職責,通過全面深化改革和科技進步,推動數字出版產業又好又快發展。

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孫壽山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數字出版在意識形態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日益突顯,各地各級管理部門要準確把握新起點上數字出版工作的新任務,重點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通過推動新聞出版業數字化轉型升級,帶動產業整體發展;二是鼓勵多元主體進入數字出版領域,激發產業整體活力;三是佔據標準制高點,尋求數字出版產業發展的突破口;四是創新管理方法,營造數字出版產業發展的良好市場環境。上海市新聞出版局副局長祝君波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