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包裝機械必將迎來發展高速期
發佈日期:21/04/2014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印刷機械網

根據中國國民經濟發展規劃和實現小康生活水準的需要,幾年內要為包裝工業、食品工業提供1,000億元至2,000億元的裝備,為菜藍子提供800億元至1,000億元的裝備。這對企業來講是一個良好的發展機遇,中國包裝機械裝備製造企業,理應把握這一機遇。

眾所周知,現在市場上都非常青睞於自動化的設備,全自動包裝機因其自動化程度高在市場中有了顯赫的地位,在很多行業中都是企業的寵兒,因其企業對它的重視,平時非常愛惜,不斷對其進行清潔和保養。

包裝機設備的出現確實為中國很多行業解決了很多困難。在科技的刺激下,全自動包裝機已經成為了一個跨部門的行業,在多個領域實現自身價值。在中國宏觀調控和市場的有序管理下,包裝機械在國內外迅速發展起來,逐漸成熟起來,市場越來越大。

包裝機行業的競爭是一直存在的,也是不可避免的,雖然說中國的全自動包裝機等還不能完全和發達國家的設備相比,但是在不斷的發展中已經很大程度的縮小了差距,在市場上的地位也顯著提升!

目前中國的經濟發展來看,在未來幾年中中國個別行業發展都將會向著世界先進水準靠攏,跟上時代的腳步,促進國內經濟更強大,這也必將刺激市場消費,加大包裝機的市場需求,所以國內的包裝機企業在未來的作用將會更大,也於是這包裝機會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增加,加快創新步伐,以高效、節能、環保型的包裝機來跟上市場需求改善行業發展。

科技的不斷進步使得越來越多的創新型產品包裝走上了商業化道路。未來幾年,智能化包裝市場前景將十分可期,其應用領域也將會不斷擴大和深化。有關專家建議,中國的包裝機械行業只有儘快以科技創新、貼近用戶、自主研發的經營來代替一味引進和仿造的傳統模式,才能使中國的包裝行業和市場健康發展。在目前行業面臨新一輪結構調整、技術升級、產品換代的重要時刻,國內企業需通過自主創新、深度消化,以務實的心態發展企業和增強競爭力,以期成為包裝機械行業的巨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