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關注:數字化沒能救得了美國報業
發佈日期:22/04/2014
消息來源:搜狐IT

4月20日,根據美國全國報業協會發佈的一份報告,移動廣告和數字付費內容儘管在一定程度上減緩了美國報紙業的虧損,但並未扭轉廣告業務收入下滑。因此,整個美國報紙行業收入在2013年仍舊呈下滑趨勢。

美國全國報業協會報告顯示,2013年美國報紙行業整體營收為376億美元,下滑2.6%,下滑幅度超過了2012年的2%,其中廣告收入下滑是導致整個報紙行業虧損的主要原因。2013年,印刷廣告收入下滑8.6%,整個報紙廣告收入則下滑6.5%。

不過,2013年數字內容收入增長3.7%,包括電子付費內容在內數字媒體在一定程度上緩解了報紙行業的虧損。數字廣告繼續呈現增長勢頭,但增長速度不及產業人士的預期。儘管移動廣告在整個報紙行業收入中佔比不足1%,但移動廣告收入飆漲了7%。

收入的持續下滑迫使內容出版商就報紙產業模式做出艱難決定。一些出版商已經減少它們的內容出版數量,比如《皮卡尤恩時報》將其每周發行次數減少為三天。其他一些出版商也開始轉投數字媒體,比如阿拉斯加數字新聞發行商Alaska Dispatch最近就收購了當地最大的報紙《安哥拉治日報》(Anchorage Daily)。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