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以色列公司研製出可擕式口袋打印機
發佈日期:23/04/2014
消息來源:新浪科技頻道

以色列公司Zuta Labs研製了一款可擕式口袋打印機,打印一頁大約需要一分鐘,充電一次可使用大約一小時。這款革命性迷你打印機採用無線設計和可充電電池,能夠與PC和智能手機相連。需要打印時,使用者只需通過藍牙向打印機發送指令,這個打印機器人隨後在紙上進行打印。

Zuta Labs研製的口袋型無線打印機可以在任何紙張上打印,打印用戶要求它打印的任何東西。ZutaLabs公司表示他們為打印業研製了一款具有很大需求的革命性產品。目前,這家公司正通過眾籌網站Kickstarter籌集資金,計劃在2015年初將這款打印機推向市場。

Zuta Labs公司在Kickstarter網站上發帖稱:「當前的打印機基本上就是一個在紙上左右移動的打印頭。我們問自己為何不拋棄當前的設計,只將打印頭置於一組小輪上面,讓它在紙上打印。如果採用這一設計,我們便可大幅減小打印機的尺吋。」

這款迷你打印機的底部採用一個滑動艙口,啟動後噴射墨水,輪子隨後移動,按照用戶的要求進行打印。由於採用全方向輪,打印機可以轉彎和朝著任何方向移動。需要打印時,使用者只需通過藍牙向打印機發送指令,這個打印機器人隨後在紙上進行打印。Zuta Labs研製的口袋打印機採用聚碳酸酯材料,共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款式。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