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ROLAND 700投產儀式在江蘇新華柏順利舉行
發佈日期:06/05/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日前,南京——隨著中國內需市場的不斷擴大,對出版、商業及包裝印刷的需求也隨之旺盛起來,這為中國印刷市場提供了巨大的發展潛力。隸屬於新華報業傳媒集團的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為了滿足近年來包裝及高端商務印刷市場日益增長的需要,引進了全球最暢銷的機型ROLAND 700,旨在包裝及高端商務印刷領域進一步大展拳腳。適逢其成立20周年慶典之際,同時迎來這台高性能印刷機ROLAND 700的投產儀式,曼羅蘭攜手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舉行慶典活動,為南京及周邊地區的尊貴客戶演繹ROLAND 700的各項卓越性能,並為廣大客戶帶來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幫助他們實現可持續的盈利能力。

「首先,祝賀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同時也非常感謝他們選擇了ROLAND 700這一包裝印刷市場最優秀的機型以全力拓展該領域業務。作為客戶最出色的商業合作夥伴,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驕傲。」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表示,「未來,我們還將繼續以先進的技術、完善的方案和優質的服務,協助客戶創造更輝煌的成就。」

作為包裝及高端商業印刷領域的領導者,曼羅蘭一直看好包裝印刷的發展前景,並一直專注於設計和製造高性能的印刷設備,為全球客戶提供涵蓋商業印刷和包裝印刷領域的解決方案。眾所周知,曼羅蘭在包裝印刷領域一直遙遙領先,這是因為曼羅蘭的包裝印刷解決方案是基於對行業進行深入的研究和開發,以及廣泛搜集客戶對市場需求的回饋資訊而成的,是特別針對包裝以及高端商務印刷行業的典型解決方案。

以ROLAND 700為例,透過不同的增值配置,能為客戶帶來「質量更好、應用更廣、服務更快、效率更高」的差異化策略,幫助客戶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力,從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贏得商機。其中的一些增值印刷配置包括: IntegrationPilot 印刷機網絡管理系統,通過工單準備,包括油墨預置,可以顯著降低印刷機的作業準備時間。 QuickChange 快速轉換功能,整體效率提升30%。減少開機準備時間是提高生產效率的關鍵因素之一。曼羅蘭 QuickChange 快速轉換技術系列產品不僅為印刷廠商減少開機準備時間,提高平均印刷速度,同時還能減少廢張的數量,降低生產成本,從而實現盈利。 Futureproof 面向未來功能,這是訂購曼羅蘭全新印刷機時綁定的選配項,它具有最好的投資回報,其超過25種的升級方案,幫助客戶輕鬆實現設備升級,減少昂貴的再投資費用,確保客戶在印刷技術方面獲得高度的靈活性,快速應對行業及客戶的需求變化。

此外,曼羅蘭還為用戶提供豐富的質量控制選項供客戶選擇。這其中就包括: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裝置,確保每一印張的絢麗色彩始終如一。它安裝在中央控制台上,採用最直接、最快捷的密度測量法,並結合油墨的色度測量,從而客觀評估墨色,使印刷品保持穩定的高品質色彩,並最大限度地降低校色時的紙張浪費。2013年,全球超過65%的印刷機訂單配備了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裝置。 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為無暇印刷時刻保持警惕。該裝置位於最後一個印刷單元的上方,透過攝像頭對印張進行逐行掃描,當檢測到有缺陷的印張時,會通知操作人員,並插入一條色帶以標記出缺陷印張在紙堆中的位置。而最新版本的聯線檢測裝置更增加了PDF的校驗功能,可對細小如4磅的文字進行檢測,非常適用於檢測文字內容的印張;同時它還增加了「蒙版」的功能,尤適用于包裝客戶。

二十年的奮鬥,成就二十載的輝煌,如今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已發展成為全國報業系統商務印刷的先鋒,覆蓋商業印刷全領域。而曼羅蘭作為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友好合作夥伴,一路相隨並協助他們邁向成功。並非所有印刷機都能稱之為曼羅蘭,我們就是印刷。

圖注: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祝賀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圖注:曼羅蘭ROLAND 700投產儀式暨江蘇新華柏印務有限公司公司成立20周年慶典成功舉行。


圖注:隨著慶典儀式上鐳射游標的冉冉亮起,標誌著江蘇新華柏邁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