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圖書出版採用噴墨技術更輕鬆
發佈日期:02/07/2014
消息來源:《印刷工業》雜誌
當人們談論噴墨印刷技術及其優點時,談話往往圍繞票據(發票、票據、報表)和促銷(直郵)印刷品來進行。但是,在最近召開的以「噴墨:對圖書印刷製造商和出版商的意義」為題的網路研討會上,贏船集團董事Barbra Pellow和Jim Hamilton將圖書印刷納入談話中。就像他們所強調的那樣,圖書印刷現已占噴墨市場20%左右的份額,增長迅速。其中,第一模式出版(1st mode publishing)、即時製造(just-in-time manufacturing)和按需印刷服務相對以往更加流行。事實上,在電子傳播興起之初,Hamilton便提出圖書的定義是不斷發展的,涵蓋電子的、互動的、個性化等內容,可通過多種管道交付使用。

雖然數字行業越來越受歡迎,印刷仍是最有效的傳播方法之一。最近的皮尤調查研究顯示,有70%的成人在閱讀印刷書籍,僅有4%的受訪者選擇「唯讀電子書」。相應地,印刷書籍依舊是出版商收入的主要來源。

圖書印刷商和出版商都意識到,生產型數位印刷提供了從膠印轉型的更有效方法。從本質上講,數位印刷機將成為虛擬的文件倉庫,只需在既定的工作流程中按一下按鈕就能生產產品。採用噴墨技術,一切都在合理的價格範圍內。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