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高性能牛皮紙包裝成為市場新寵
發佈日期:11/07/2014
消息來源:中國包裝機械門戶網
牛皮紙可回收並多次利用,且價格並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過膜,節約成本。因為這些良好性能,牛皮紙包裝很受歡迎。

牛皮紙用作包裝材料,強度很高,通常呈黃褐色。牛皮紙包裝盒製作就是一例。牛皮紙包裝盒製作採用硫酸鹽針葉木漿為原料,經打漿,在長網造紙機上抄造而成。可用作水泥袋紙、信封紙、膠封紙裝、瀝青紙、電纜防護紙、絕緣紙等。

1. 牛皮紙包裝盒製作在食品領域的使用,相信大家去吃肯德基或者麥當勞的時候,可以看到牛皮紙的影子,肯德基、麥當勞確實是用食品級的牛皮紙包裝的,通常這類牛皮紙包裝用到的牛皮紙克重較低,一般是40克左右,是用全木漿製造的,需要完全符合食品級標準,這類牛皮紙包裝類牛皮紙好百年紙業也有銷售,因為品質好,價格自然也不低。包裝盒製作用途很大的。

2. 牛皮紙包裝盒製作在IT領域的使用,目前最經典的當屬小米手機盒,隨著小米手機的熱銷,小米手機盒自然也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和小米手機一樣,小米手機盒用到的高克重的牛皮紙顏色比較特殊,而且耐破度非常高,做成的牛皮紙包裝盒可以很好的保護小米手機在運輸的途中不會因為壓力或者其它原因造成損壞,因為小米手機盒可以承受上百公斤的壓力而不變形。

以上列舉的是牛皮紙包裝在兩個行業的使用,在其他行業也不乏使用牛皮紙的經典案例,用牛皮紙包裝的的好處是因牛皮紙的性能決定的。因為牛皮紙可回收並多次利用,且價格並不高,印刷成本低,往往不需要過膜,節約成本。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