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鳳凰傳媒收購美國出版國際公司部分資產
發佈日期:23/07/2014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鳳凰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出版國際公司近日在美國芝加哥舉行資產交割儀式,鳳凰傳媒以8,000萬美元價格收購後者的兒童圖書業務及其位於德國、法國、英國、澳大利亞、墨西哥等國的海外子公司全部股權和資產。

鳳凰傳媒副總經理孫真福表示,國際化是鳳凰傳媒的重要發展戰略之一。通過這次並購,鳳凰傳媒可以獲得美國出版國際公司豐富的電子有聲兒童圖書出版資源,並一舉獲得迪士尼等國際一流品牌形象的授權及其全球銷售網絡。據悉,鳳凰傳媒將在北美地區打造一個戰略發展平台,通過這一平台汲取更多的國際市場資源,招攬更多國際出版人才。

美國出版國際公司總部位於芝加哥,主要從事電子有聲兒童圖書、烹飪圖書和大眾圖書的出版和銷售。公司在英國、澳大利亞、德國、法國和墨西哥設有銷售子公司,業務遍及20多個國家和地區,年銷售童書約2,300萬冊,是全球最大的兒童圖書出版商之一。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