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持續發展,實現共贏——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再度訪華
發佈日期:25/08/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2014年8月22日(香港)——在母公司蘭利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公佈的2014年度中期運營報告中,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上半年業績取得了積極進展,連續第二年保持盈利運營。而曼羅蘭大中華區作爲一直以來的核心市場之一,對公司所取得的驕人成績貢獻巨大。爲此,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再度訪華,一方面感謝大中華區客戶長期的大力支持和擁護,另一方面感激全體大中華員工的齊心協力,幷承諾一切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爲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增值印刷解决方案,携手客戶實現共贏。

本次的訪華行程十分緊凑,龐睿凡先生只能走訪幾家南中國的尊貴客戶,在與客戶的親切會晤中,他再次强調曼羅蘭一直視大中華地區爲重點開拓的市場之一,幷不斷加大其投資力度,這個發展策略不會改變。與此同時,他還表示:「我們將貫徹幫助客戶實現增值印刷爲核心價值,希望透過幫助客戶提升競爭力,有效應對市場的快速轉變,真正做到『人無我有,人有我優』。」

中國印刷業目前的發展態勢良好,除了偶爾受外界因素如歐美的金融危機影響等,其發展總體來說還是相對穩定的。但同時,隨著市場競爭日趨激烈,一些相對發達的地區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很多印刷廠商陷入同質競爭的困境中,利潤空間越來越小。這個時候,印刷企業要更加明確其自身的實力和目標,以高附加值的增值印刷解決方案提高軟硬體實力,增強創新能力,才能不斷發展壯大自己,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作爲客戶最出色的商業合作夥伴,曼羅蘭一直致力爲客戶提供優質的印刷設備及服務,幷爲客戶提供「品質更好、應用更廣、效率更高、服務更快」的增值印刷方案和差異化策略。增值印刷,從客戶出發。未來曼羅蘭仍將重點放在客戶上,全面瞭解客戶的需求,結合曼羅蘭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與合作夥伴及客戶一路共贏。
pic_pr20140822
圖註: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