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百家爭鳴上海灘,共襄盛舉話包裝——Beyond Packaging 海德堡第四届印刷包裝論壇成功舉辦
發佈日期:26/08/2014
消息來源:海德堡
2014年8月15日,一年一度的海德堡印刷包裝論壇在上海舉行。「包裝」作爲近年來印刷行業穩居話題榜首的絕對熱詞,其可持續的發展潜力毋庸質疑。然而2013年四季度至今,大環境下的印刷行業也經歷了一些小幅局部的震蕩,如何適應新的,變化了的環境,印刷人如何面對當下展望未來?“Beyond Packaging”百家爭鳴上海灘,共襄盛舉話包裝。
140825-01
圖註:“Beyond Packaging”.海德堡第四届印刷包裝論壇大合影

論壇在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黃連光的致辭中開始,在歡迎五湖四海近50位業界精英齊聚上海灘,支持海德堡印刷包裝論壇的同時,也表達了大環境下,對印刷行業未來發展「穩中求進」的關鍵詞設定。隨後,來自ASG包裝材料公司的總經理趙勇良以「時間去哪兒啦」爲題,分別介紹了總時間,開機時間和生產時間過程中的印刷機設備綜合效率管理。其中又分別以計劃停機、打樣、換綫以及中途停機四個具體點爲切入,提出問題詳細討論,從面到點的分析引人入勝。接著,無錫岡橋包裝有限公司總經理岡橋康行爲莅臨的嘉賓帶來了有關日本印刷行業的介紹,包括日本造紙行業和中國及世界的實際情况,最近的趨勢、變化,新的印刷、加工技術以及今後的展開等各個方面。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跨區域跨國界跨文化的交流,萬變不離的是對於印刷,對於包裝印刷的共同關注。
140825-02
圖註: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黃連光致歡迎辭 
140825-03
圖註:論壇現場百家爭鳴,交流廣泛

論壇之外,此次的活動還安排了對茉織華印務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簡稱茉織華印務)的參觀訪問。作爲包裝印刷行業的新兵,茉織華印務2012年底的異軍突起讓業界刮目相看。兩年不到的時間內相繼引進包括搭載印通圖像控制系統的海德堡超霸CtP、海德堡速霸CD 102-6+1、海德堡速霸XL 75-8+L以及威利美CN 105 CS在內的一系列海德堡旗艦設備,在打響茉織華印務包裝行業新兵第一炮的同時,迅速積累大量優質高端客戶。茉織華印務勢如破竹的發展經歷吸引著到訪的嘉賓,大家不禁讚歎,「包裝專業化高端化」作爲董事長潘中華的個人宗旨不但處處體現在其廠房建設的方方面面,也滲透於茉織華印務經營管理的日日夜夜。
 140825-04
圖註:論壇嘉賓在茉織華印務股份有限公司車間參觀交流 140825-05
圖註:茉織華印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潘中華與來訪嘉賓熱烈討論

海德堡印刷包裝論壇由海德堡中國有限公司上海代表處發起於2011年,經過四年的發展吸引兩岸包裝企業參與逾百,涉及日化包裝、烟草包裝、酒類包裝、食品包裝等各個細分領域不勝枚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