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斯道拉恩索Re-board公司包攬5項世界大獎中4項
發佈日期:27/08/2014
消息來源:華印紙箱
在2014年Inca Digital「卓越獎」評選活動中,五件獲獎作品中有四件採用了斯道拉恩索的Re-board產品。因爲這種瓦楞產品具有重量輕、堅固實用、設計獨特、造型優美等諸多優點,公司從激烈的競爭中殺出重圍,一舉奪得了大滿貫。

Re-board是一種擁有特殊處理的瓦楞芯材的硬紙板。這種紙板重量極輕又異常堅固。Re-board的使用範圍包括標牌、門店走廊陳設、展覽台、家具、橱窗陳設以及門店貨架。斯道拉恩索位於瑞典的Re-board工廠擁有200萬平方米的年產能。該工廠於2006年開始生產運行,設備都比較新。

Inca Digital是走在數字印刷技術最前沿的世界級公司。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劍橋,主要從事開發、設計幷製造工業用噴墨打印機。

這是Inca Digital連續第三年舉辦「卓越獎」的評選,旨在呈現數字印刷的潜能。活動對參選作品有著較高的要求,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包括英國、摩洛哥、澳大利亞、巴西等。

評審委員會根據作品的原創性、承印物的複雜程度、克服設計概念挑戰的能力、作品是否具有特別之處、爲客戶帶來的附加值以及整體視覺和結構印象對每個類別的參選作品進行評審。

「能够取得大滿貫,這讓我們感到十分高興。採用Re-board的參選作品所取得的成功彰顯了該材料在數字印刷方面的卓越表現。」斯道拉恩索Re-board公司總經理Andreas Hornfeldt表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