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自定義設計3D打印產品可網上下單
發佈日期:27/08/2014
消息來源:南方日報
中科院雲計算育成中心東莞研究院於去年上綫3D打印平台,在其中可以搜索任何已公開3D打印數據進行模型的打印,幷快遞到消費者的家裡,目前,這一平台的贏利模式還在探索中,但據報道,亞馬遜已經與全球3D打印技術大品牌合作,允許你瀏覽數字化文件,讓你自定義設計,然後通過3D技術打印出自己的個性化搖頭娃娃等,探索賺取更大利潤的路子。

業內人士分析,在初期階段,亞馬遜似乎只是出售相關產品的路徑,但這一路徑最終將被改變。特別是從意識角度來看,許多對3D打印還不太瞭解的人,你至少可以看看亞馬遜3D打印店提供的產品。

據瞭解,亞馬遜將爲那些不太出名的設計師建立意識,提供機遇,幫助他們一夜之間創造一個出售數字化文件的行業。亞馬遜在推出3D打印店時曾發表公告稱:「這家新店功能有趣,容易使用,用戶可以提交他們創造的個性化產品,幷通過3D預覽能力加强用戶體驗。在3D產品預覽功能幫助下,用戶能够360度旋轉產品的虛擬模型,從每個角度審視這個產品。當這個產品被打上個性化標簽後,用戶就完成了檢驗過程。產品按照製造商的要求通過3D技術打印出來,然後直接發貨給用戶。」

業內人士對此頗爲推薦,即如果你想變成產品設計師,你的設計可能隨後就被綁定在亞馬遜3D打印店中。業內人士分析,亞馬遜已通過建立新店的方式進入3D打印領域,除此之外,他們還激發了消費者的好奇心和創造性,這些消費者未來有一天可能創造一種自定義產品,而非購買現成的、統一製作的產品。

亞馬遜已經向全世界有企業意識的設計師們發出信號:新的市場正在出現。這個市場規模很大,有自己的加工流程,可以幫你迅速建立自己的事業。即使你不想開始新的3D設計職業,你依然可以在假期中創造自己侄子或侄女的搖頭娃娃。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