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助力華商數碼拓展商務印刷市場
發佈日期:01/09/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華商數碼再次牽手曼羅蘭:引進第二台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今年4月,華商數碼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華商數碼」)再次牽手曼羅蘭公司,訂購了第二台四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該印刷機將安裝在長春分公司。而在此之前,即去年11月,華商數碼引進的第一台四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已經在其重慶分公司完成安裝,並處於高效運轉中。

短短不到半年時間,華商數碼先後引進了兩台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是什麼原因讓其如此青睞曼羅蘭?華商數碼總經理助理唐忠發先生表示:「曼羅蘭公司服務於印刷行業歷史悠久,在業內有著良好的口碑,因此我們希望同曼羅蘭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完善的售前和售後服務保障是華商數碼從公司層面選擇曼羅蘭平張印刷機的主要原因。此外,ROLAND 700型 HiPrint印刷機具備優異的印刷品質、廣泛的紙張適應性。同時具有作業的快速切換處理能力以及出色的性價比,這些都是促使華商數碼再次選擇曼羅蘭印刷機的關鍵。」

作為華商傳媒集團旗下的子公司,華商數碼之前一直專業從事報刊印刷,承擔著華商傳媒集團所屬報刊及國內上百家報刊的印刷業務,主要客戶有《華商報》、《重慶時報》、《新文化報》等。然而,近年來報紙發展面臨的形勢越來越嚴峻,使得很多報紙印刷企業不得不轉型,紛紛向包裝印刷、商務印刷等領域拓展。華商數碼也不例外,這幾年一直著手調整業務結構,計畫進軍商務印刷市場,希望儘快實現公司的轉型升級。

「事實上,我們最終選擇在重慶和長春兩家分公司投資引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是基於兩地商務印刷市場呈現上升趨勢的需求。」唐先生表示,「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已經在重慶分公司運轉了一段時間,生產出來的產品在色彩的精度和一致性上十分出色,尤其是應對高檔的商務印刷作業,其印刷效果總能得到客戶稱讚和認可。ROLAND 700 HiPrint是專門為完成各種高品質印品而設計的膠印機,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有很多客戶都是慕名而來。」

其實,無論是來自印刷機本身的卓越品質和高效性能,還是來自使用者一直以來的信任以及其客戶的高度推崇,這一切都為華商數碼走上商務印刷之旅鋪平了道路。而ROLAND 700 HiPrint作為一款既適合高檔包裝印刷,又適合高檔書刊與商業印刷的機型,必將成為華商數碼成功開拓商務印刷市場的重要利器。

圖注:曼羅蘭高性能的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將成為華商數碼成功開拓商務印刷市場的重要利器。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