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2018年全球標籤需求達到577億平方米
發佈日期:17/09/2014
消息來源:labels&labeling

Freedonia Group在其《世界標籤》(World Labels)報告中闡述:全球標籤的需求量預計年平均增長4.9%,到2018年達到577億平方米,價值1,140億美元。這份報告表明,亞太地區將成為增長速度最快的市場,這種增長源自於目前已經很大的中國和印度標籤市場繼續保持快速擴張。

雖然近幾年出現了減速的趨勢,但是到2018年,中國龐大的標籤市場為全球新的標籤需求的貢獻依然會達到三分之一左右。印度標籤市場在規模和市場發展方面緊隨中國之後,但是有跡象顯示,印度市場的發展速度可能比預期的更快。

Freedonia表示,全球經濟在經歷了下滑之後,已經開始重新出現加速的趨勢,這將助推消費者在包裝產品上的花費。在全球很多發展中地區,這種趨勢尤為明顯,這些地區消費者的消費水準正在迅速增長。

在美國、西歐和其他一些發達的標籤市場,增長依然緩慢。與2008至2013年這段經濟不景氣時期相比,這些市場未來會略有增長。在前面這個時期,有些國家的標籤需求實際是在萎縮的,即便是一些表現較好的市場,其增長程度也很微弱。在這些地區,製造活動的重新復甦(特別是食品加工等標籤的關鍵市場),將使標籤市場重獲生機。

Freedonia Group的分析師Mike Richardson表示,全球製造行業的復甦,將成為標籤市場增長的首要驅動因素。

在標籤材料方面,紙質標籤將依然佔據標籤需求的絕大多數,同時塑膠和其他材料在可預期的未來,將保持更快的增長速度。紙質標籤在一些市場中所佔份額將會下降,包括收縮膜套標等將保持快速增長,濕膠標籤的市場則會出現萎縮。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