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上海版專與英國貝德福特大學簽戰略合作協定
發佈日期:17/10/2014
消息來源:上海版專

早前,英國貝德福特大學副校長AshrafJawaid OBE教授和國際交流處處長HarryWang先生一行來訪上海出版印刷專科學校(以下簡稱:上海版專),校長陳斌、副校長曾忠熱情接見了來訪外賓,並進行簽約會談。

基於前期兩校間的交流基礎,經過深入而有效的討論,雙方在開展2015年暑期學生實習交流,在藝術設計、出版傳媒和影視製作三個專業領域舉辦中外合作辦學項目及搭建「3+1」專升本和「3+1+1」專升碩立交橋,教師交流和培訓,開設英語雅思培訓班,共建海外工作站等方面達成了共識,並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相信這些舉措將使得兩校的戰略合作關係邁上更高的台階。

貝德福特大學是由魯頓大學和德蒙福特大學於2006年8月1日合併成立的一所新興大學。魯頓大學的前身是魯頓高等教育學院,教授本科學位課程的歷史達40年之久。貝德福特大學是一所充滿活力的現代化大學。它的地理環境十分理想,距離倫敦市中心僅22分鐘的火車車程。貝德福特大學的教學品質享有盛譽,2003和2004年該校都被評為英格蘭教學品質最佳的新式大學。貝德福特大學雖然是一所英國大學,但是它的師生來自世界各地。目前來自120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正在此求學。護理、媒體藝術、商科等是該校優勢學科。

兩校自2013年年底建立合作關係以來便加快了合作交流的步伐,目前上海版專已有學生到該校深造學習。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