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參展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
發佈日期:24/10/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早前,(台北) 第十五屆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TIGAX 14)已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展覽大樓B、C展區成功舉行。作為全球十大展覽會之一,TIGAX已有二十七年的歷史了,是台灣印刷業及周邊設備、材料、供應商兩年一次的指標性展會。曼羅蘭以全方位的增值印刷方案和差異化策略積極參展,全力協助台灣地區的客戶實現可持續的盈利能力。

作為全球領先的印刷方案供應商,曼羅蘭不僅為客戶提供性能超卓、技術領先且符合環保要求的尖端印刷設備,更為客戶帶來全面提升其印刷品質和效率的個性化解決方案,如VAP增值印刷、差異化策略和TOP全面績效管理等個性化服務,其最終目的是協助客戶實現可持續的盈利能力。這些優秀的服務理念在曼羅蘭簡約的展台上一一呈現給大家。其中,曼羅蘭更向前來參觀的客人現場演示了ColorPilot Smart SpectroDrive集中供墨導控系統台灣版的各項出色功能,該裝置可手持或放置於中控台的導軌上進行自動控墨,還可結合OK balance灰色平衡及ProcessMonitor ISO 12647-2印刷生產品質分析軟件,對色彩進行全面監控。

曼羅蘭更多的增值印刷方案還包括:

ColorPilot D+F濃度及色度自動控墨裝置。色彩控制精准穩定,再版色彩一致性高;印刷預準備快速;大幅減少校色所需紙張及時間損耗;可根據色彩標準或客戶標準進行資料化生產,不再因人而異;可結合OK balance灰色平衡及ProcessMonitor ISO 12647-2印刷生產品質分析軟件,對色彩進行全面監控。

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這是一個突破性的印張整飾解決方案,滿足市場對更有創意、更搶眼、更有活力的印刷品的需求。它對包裝、廣告設計印刷品買家的好處包括:醒目耀眼吸引目光的包裝印刷品;冷燙大幅提升印刷品的價值空間;聯線完成無需額外人力;可冷燙網點、細線條,細緻精度遠遠超越熱燙;冷燙後印刷,一個冷燙膜即可變化出千萬種金屬色彩,創意空間大。

IntergrationPilot 2.0電子化印刷管理系統。商業優勢:更為便捷的作業準備,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技術難度;作業集中控制,訂單處理速度大幅提升,創造更好的利潤;建立高效的生產管理模式,更強的市場競爭力。技術優勢:通過作業資料設定,降低高達25%的校機時間和生產浪費;對工單及設備進行管理,實現更為高效的印刷生產;高度靈活性,可整合於PPF(CIP3)/JDF資料化的工廠管理系統中。

ProcessMonitor印刷品質管理系統。分析印張:根據ISO 12647-2進行測量後,即時地對每個印張進行品質評估;印刷生產品質分析:根據ISO 12647-2即時對整個印刷生產進行品質評估;印刷生產穩定性分析:在整個印刷過程中對不同的參數(如濃度)的穩定性分析;品質統計:對不同的品質參數的統計分析。
透過這次展覽會,曼羅蘭與一眾新老客戶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與溝通,不僅進一步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更可全面了解客戶的各種需求,以更出色的技術、更優質的方案和更完善的服務,協助他們邁向成功。

展會期間曼羅蘭為現場客戶演示ColorPilot Smart SpectroDrive集中供墨導控系統智慧版的各項出色功能。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