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浙江加快走出去去年輸出版權322項
發佈日期:30/10/2014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2013年,浙江向25個國家和地區輸出版權322項,同上年相比漲幅較大。這是《中國新聞出版報》記者從近日召開的浙江省新聞出版業走出去工作總結表彰會上獲悉的。

近兩年來,浙江出版界充分利用地緣優勢和人文優勢,突破本省要素承載能力制約,主動利用好國際國內兩個市場和兩種資源,在版權貿易、實物出口、數字出版、海外網點建設等方面取得了新進展。

會議透露,浙江省新聞出版系統下一步將通過圖書、影視、動漫輸出,詮釋好中國特色;要打造融通中外的話語體系,打破講概念講抽象事物的傳統,講好中國故事和浙江故事,通過作品將和諧中國、魅力浙江呈現到世界面前;通過著力培育一批示範主體、打造一批新聞出版業精品、形成一批有效管道、探索一批新興出版集團、培養一批精通走出去業務人才等五個方面,加快走出去步伐。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