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全新技術發佈會暨曼羅蘭真情回饋拍賣會在滬成功舉行
發佈日期:19/11/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上海全印展期間,曼羅蘭成功舉行了「ROLAND 700全新技術發佈會暨真情回饋拍賣會」,來自全國各地的印刷企業代表以及媒體約100人齊聚上海,共同見證了ROLAND 700的全新變革,並熱情參與了別開生面的真情回饋拍賣會。

會上,新任曼羅蘭大中華區平張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總經理譚文浩首先致辭,他代表曼羅蘭大中華全體員工感謝大家的光臨,同時表示曼羅蘭將會一如既往地專注於創新技術的研發,為印刷行業帶來高性能、高效率、高品質的印刷設備及全方位的行業解決方案與服務。隨後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全球銷售總監康拉迪博士(Dr. Peter Conrady)對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進行了簡要介紹,並向在場的客戶隆重宣佈曼羅蘭近日發佈的兩款全新一代ROLAND 700印刷機,包括ROLAND 700 Hiprint和ROLAND 700 Evolution。接著,曼羅蘭印刷設備部北方區總經理、北京分公司經理張建法對這兩款全新一代的ROLAND 700進行了詳細的技術介紹。

其中,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是曼羅蘭向中國市場重點推介的一款新品。該設備擁有七項新功能,分別是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系統、帶有步進輸箔功能的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全新的「吸風輸紙帶」導紙技術、同步換版技術(SPL)、新的印張噴墨打碼裝置、最高速度可達172,000張/小時、LEC(低能量固化)UV固化技術。ROLAND 700 HiPrint的巨大革新贏得了與會嘉賓的一致好評。而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則以全新的設計理念、更為現代化的外觀,配備不少於九項的全新技術,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產力、便捷操作和卓越品質,繼續演繹傳奇。

精彩的全新技術發佈會之後,便是令人期待的拍賣環節。為了更好地回饋新老客戶的大力支持與擁護,曼羅蘭共設置了十一件拍品,涵蓋了印刷設備、印刷耗材、工程服務等,款款產品均以低於自身價值的五折起拍,更有一元起拍的產品,務必將讓利進行到底。超低的產品價格引起了客戶的極大興趣,拍賣場面可謂熱火朝天,客戶紛紛舉牌競拍。值得一提的是,原定十一項的拍賣項目由於客戶反響熱烈,不得不再次增加部分內容,現場火熱非凡。很多客戶在拍賣後表示非常激動,確實物超所值!

令人心潮澎湃的拍賣會在客戶的一片滿意聲和讚歎聲中圓滿結束,曼羅蘭在回饋客戶的同時也承諾為客戶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產品,幫助客戶以可持續的盈利能力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創造更大利潤。作為客戶最出色的商業合作夥伴,曼羅蘭繼續演繹傳奇,我們就是印刷。

曼羅蘭大中華區平張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總經理譚文浩先生致歡迎辭。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全球銷售總監康拉迪博士向客戶隆重宣佈兩款全新一代的ROLAND 700印刷機。

「ROLAND 700全新技術發佈會暨曼羅蘭真情回饋拍賣會」圓滿成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