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蘭利集團收購德國DruckChemie公司
發佈日期:20/11/2014
消息來源:利蘭控股有限公司

於今年9月進入代管的DruckChemie公司是一家德國印刷化工集團。該公司於早前被英國工業集團蘭利控股有限公司收購。並購合同於11月7日簽署。目前該項並購正在等待反壟斷審核,並有望於近期獲得通過。

DruckChemie公司年營業收入約為7,500萬歐元,擁有約300名員工,是歐洲領先的印刷化學品生產商。該公司業務遍及歐洲各地,並在巴西開展業務運營。

蘭利集團在近二十年中已經多次收購表現不佳的企業,發展成為一個營業收入近十億歐元的集團。目前集團擁有超過4,000名員工,遍佈全球超過70個國家。蘭利集團保持無債務運營,並以從未出售旗下並購公司為傲。

蘭利在2012年1月並購德國印刷機製造商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而進入印刷行業。公司發言人說:「我們很高興達成了並購德國DruckChemie公司的協議。該公司對曼羅蘭印刷機業務稱讚有加,這更加表明了我們在該領域所做的努力。」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