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德國高寶:一路向「新」一路引「利」——2014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圓滿落幕
發佈日期:21/11/2014
消息來源:高寶

去年秋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志提出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戰略構想。「一帶一路」,應者雲集,世界矚目。一年後的這個秋天,「一帶一路」的戰略構想進入務實合作、全面推進的新階段,也成為國際社會熱議的焦點。

恰逢其時,德國高寶公司也帶著對中國印刷包裝業的深切誠意,成功舉辦了第八屆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其中兩站研討會的地點恰好選在了「絲綢之路經濟帶」上,緊緊把握著中國經濟大勢和印刷包裝業的發展脈搏。

千百年來,絲綢之路所承載的開放包容、互利共贏精神薪火相傳。德國高寶,也一直秉持著行業領導者的開放心態,在中國連續舉辦了八屆「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至今已先後在全國20多個城市和地區傳道、授業、解惑,與各地印刷企業共同走過了七年多的創新征途。

這一屆巡迴研討會,德國高寶先後抵達了台北、瀋陽、吳忠、重慶、上海、東莞等六座城市,為當地及周邊地區的印刷包裝企業帶去了國際最先進、最前沿的印刷技術,為身處轉型迷茫期的企業家們傳遞了最新鮮的創新思路與盈利路徑。

2014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吳忠站會議現場

2014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上海站成功舉行

2014德國高寶最新技術巡迴研討會重慶站參會代表聚精會神

這一屆巡迴研討會,德國高寶除了沿承其一以貫之的「創新」宗旨之外,還獨具匠心地針對時下行業面臨的轉型困境,提出了幫助企業「盈利」的多種舉措,進一步彰顯了德國高寶的行業領導者風範。

這一屆巡迴研討會,德國高寶中國區銷售總經理王聯彪先生親臨四站現場,專門結合不同區域的印刷業現狀,為與會嘉賓系統分析了當下的轉型升級之道:先進的設備技術、自動化的流程控制,這才是企業創新的必然之舉。

這一屆巡迴研討會,高寶中國的各區域經理詳細分析了當下的國際尖端技術亮點,高寶設備的優質使用者也分享了各自在技術創新道路上的成功經驗,通過一場場核心技術講解和創新應用演示,德國高寶與各地嘉賓們一同尋找有關「盈利」的答案:

降低生產經營成本,提高單位投入產出比,爭取更大利潤空間,創造更多經濟效益

王聯彪總經理認為,實施創新增值印刷戰略,不僅有助於企業形成新的產品和市場,擴大產品利潤空間,而且能夠增強企業的市場競爭力,因此大幅面印刷機將逐漸成為增值印刷的一把利器,尤其在彩箱、海報、瓦楞紙箱、立體展示架等產品印刷上表現優異。如他所言,德國高寶自進入中國以來,在大幅面印刷市場一直佔有絕對優勢,如新款利必達145/164,配有自動上版系統、UV固化系統、紙張傳輸系統等多種自動化功能,為中國印刷企業在大幅面印刷上提供了更大選擇空間的同時,也為企業在差異化的道路上贏得了廣闊市場。

德國高寶中國區銷售總經理王聯彪先生在瀋陽站會議

減輕對人工的依賴,掙脫價格戰枷鎖,找到核心競爭力,實現高效自動化生產

高寶的優質客戶們一致認為,「探索創新、轉型突破、投資高效率的設備,以技術創新提高生產效率,以自動化方案減少人工作業,這才是印企提高核心競爭力的最佳途徑。較高水準的自動化和工序同步化,能夠顯著提高生產能力,不僅印刷生產效率提高了20%以上,同時準備時間也減半,總用時節省高達50%。而且由於採用顏色測量與控制系統,油墨控制效果穩定,印刷品質既優良又穩定,高寶不愧是世界領先的印刷機供應商。」

上海瑞時創展印刷有限公司羅喜榮總經理進行經驗分享

東莞站參會代表仔細研讀高寶的精美樣張

尋找全新商業模式,選擇合適的新技術,拓展企業生存空間,提升企業的盈利能力

德國高寶的區域經理們普遍認為,「所有技術革新都來自最前沿的市場需求,這也是德國高寶為客戶做出最完美方案的體現。面對高附加值的包裝市場,印刷包裝企業只有通過不斷引進創新設備及技術應用,提高印刷品的印刷能力及企業自身的整體實力,才能不斷提升自身的盈利能力,在風雲變幻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而私營企業在如今的利潤水準下採購設備,無論什麼樣的選擇,出發點都應該是:適合自己活件的就是最好的設備。」

本次巡展,除傳統單張膠印技術的宣講介紹之外,高寶公司還向業界介紹和展示高寶的柔版印刷和數碼印刷技術。自去年年底推出可持續性發展的企業戰略以來,高寶集團還將會繼續專注于傳統行業的發展,同時拓展新的業務領域,例如數碼,柔版,中空容器等新興市場,積極主動地為客戶尋找更多的盈利增長點。

東北亞輪轉部銷售及服務總經理費安德先生介紹高寶公司輪轉印刷、柔版印刷及數碼印刷概況

瀋陽站會議代表參觀瀋陽乾元文化產業有限公司並參加高寶利必達105-6+L UV印刷機的現場演示

上海站參會代表參觀上海瑞時創展印刷有限公司的高寶利必達RA145五色加上光印刷機

德國高寶中國區銷售總經理王聯彪先生等與寧夏金世紀包裝印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斌先生(左三)在參觀金世紀和高寶利必達105-6+L UV印刷機現場演示之後合影

一路向「新」,一路引「利」,德國高寶2014年的巡迴研討雖已落幕,但高寶公司不斷創新、追求極致、為客戶提供更多盈利價值的征途卻從未止步。相信在德國高寶的引領之下,必將有更多的印刷包裝企業走上平坦寬闊的創新之途、盈利之路。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