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來自曼羅蘭研究開發部門的專訪
發佈日期:17/12/2014
消息來源:曼羅蘭

曼羅蘭研究開發總監Stefan Finger先生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機的開發過程中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Crista Baxter報導。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自2012年2月被蘭利控股公司並購後是如何開展研發工作的?

在併入蘭利公司旗下之後,決策流程得以精簡,決策速度也大幅提高了。而我們的研究開發重點則集中在一些關鍵技術上,例如縮短印刷準備時間、低能量固化技術(LEC)、更先進的功能等。在今天的業務規模之下,開發團隊建立了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這些都使得研發過程變得更有效率。

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機已經全面推向市場,這個項目的研發從開始到完成用了多少時間?

對於這個項目的研發始末我記憶猶新。在2012年德魯巴印刷展覽會上,我們收到了很多對新型控制台的積極回饋。隨後在當年的10月,我便與公司股東Langley先生進行了一次會面。當時我提出了關於新型ROLAND 700的初步設計理念。Langley先生非常贊成我們的觀點。他當時提出了一個問題:如果按照這個理念設計下去,第一台具備這些優秀功能的印刷機何時能夠面世?我的回答是:「到2013年12月可以讓樣機運行起來」。我們按時、按預算做到了!

促使這台Evolution印刷機面世的因素是什麼?

我們觀察到市場所面臨的挑戰,我們聽取了客戶提出的意見,我們從自己的印刷技術中心裡印刷工人的日常經驗中瞭解到第一手資訊。

業界對這次推出的新型印刷機反響如何?

申請參加這次新印刷機發佈會的客戶人數已經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市場反應非常積極。而我們計劃在年後再次安排新印刷機的演示活動。從我們第一次的新印刷機初步展示和試運行活動中,客戶的回饋是鼓舞人心的,這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的研發方向是正確的。

曼羅蘭員工的反應如何?

我們員工所表現出來的動力和激情也毫不遜色,這裡也要非常感謝股東對曼羅蘭的技術和未來做出了重大的投資決定。因此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公司和售後服務充滿信心。

我們可以很自豪地說,在Evolution印刷機的試驗期間,我們就收到了一些預訂單。對於這個活躍的研發項目,開發還沒有停止,請繼續關注我們的研發步伐。

曼羅蘭研究開發總監Stefan Finger先生在ROLAND 700 Evolution印刷機上留影。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