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以全新的ROLAND 705 HiPrint印刷機迎接新年到來
發佈日期:29/01/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Bayerlein印刷公司是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的一家家族企業,工廠面積達4,500平方米。50多年來,他們一直在奧格斯堡的工廠為客戶提供各種印刷產品,其全方位的印刷服務涵蓋設計和定制印刷、現代化倉儲、以及物流和配送服務。他們對於能夠為客戶提供從膠印和數字印刷到印後整飾的一站式服務而感到自豪。

2015年1月,Bayerlein印刷公司安裝了一台新型五色加上光的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這台印刷機配有各種最新的選配項,包括色彩測量控制系統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它可以自動連線檢測並校正哪怕是最細微的色彩差異,減少印刷準備時間,確保在整個印刷運行過程中始終獲得一致的印刷品質。

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Bayerlein表示:「為了滿足某些應用的品質標準,我們不僅配有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和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系統。在這裡,每一個印張都用高解析度的相機進行掃描,即使是最細微的偏差或缺陷都可以檢測出來,然後做好標記。」

工廠經理Heiko Sonnenleitner同樣熱情地說:「透過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我們可以在整個印刷運行過程中不間斷地監控所有的操作。而以最先進的觸控式螢幕面板和新的ProcessMonitor工藝過程監控軟件為我們提供更高的品質和穩定性監測,包括企業內部日誌記錄和分析;為客戶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對於Dieter Bayerlein來說,這一購買決策非常明確:「這將替換我們原有的配備上光單元的ROLAND四色印刷機,這台機器已經服務我們多年,並一直表現卓越。這就是ROLAND印刷機遠遠優勝於其他印刷機的地方;還有,無論我們在什麼時候需要援助,曼羅蘭的服務團隊就能馬上趕到。」

公司的口號「來自奧格斯堡,以環保意識求品質」就是以此為基礎的。高度可持續發展和符合環保的生產模式一直是Bayerlein印刷公司的首要目標,而全新的印刷機將進行無醇印刷。「綠色生產,我們已有多年的實踐經驗,」 Heiko強調說。

新型R705 LV HiPrint印刷機定於本月底投產。

首席執行官Christian Bayerlein和Dieter Bayerlein與印刷廠經理Heiko Sonnenleitner在其全新的ROLAND 705LV HiPrint印刷機前合影。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