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震撼視覺幻彩秀網上預約報名開始啦
發佈日期:26/03/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Print China 2015已進入最後的倒計時階段,曼羅蘭正如火如荼的投入到參展的各項準備工作中。為配合本屆炫酷的參展口號「一觸未來」,曼羅蘭將再創業界先河,以極其震撼的視覺幻彩秀,精彩演繹其一應俱全的卓越印刷解決方案,勢必引起轟動,矚目全場。

展會上,曼羅蘭每天將進行七場的視覺幻彩秀,每一場都有人數限制,額滿就截止。為了讓廣大客戶更好的安排時間,從現在起,群眾可以透過網上預約,提前預定好觀看的場次,屆時憑確認二維碼便可優先進場,同時還可以到曼羅蘭的展台領取精美小禮品一份。如此精彩的視覺幻彩秀,您怎能錯過?事不宜遲,馬上進行預約吧!

打開微信,然後掃描下圖二維碼就可以跳轉到預約頁面進行網上預約了。

每一場的預約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如果預約成功,您將收到由曼羅蘭官方微信平台發出的一個二維碼,敬請保留此二維碼,在選定的場次當天,提前15分鐘抵達曼羅蘭的展台,在前台處換取參觀門票及禮品。此外,為了答謝廣大客戶對曼羅蘭的大力支持,如果邀請五位或以上好友關注曼羅蘭的官方微信平台,同樣會收到由曼羅蘭發出的一個二維碼,屆時請在展會期間蒞臨曼羅蘭的展台,憑二維碼換取精美禮品一份。還猶豫什麼,趕緊邀請您的夥伴一起關注曼羅蘭官方微信吧。

並非所有印刷機都是相同的。Print China 2015,曼羅蘭誠邀您蒞臨三號館C1004展台,與我們一起感受震撼的視覺幻彩秀。曼羅蘭與您一觸未來。我們就是印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