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印刷產業綜合公共服務平台正式啟動
發佈日期:26/03/2015
消息來源:慧聰印刷網

3月24日,歷時兩年北京印刷產業綜合公共服務平台2015職業技能培訓項目啟動儀式在頂佳印刷城隆重舉行。活動現場,北京印刷協會、深圳精密達機械有限公司、畢升培訓學校、必勝印刷網的相關負責人及眾多印刷企業代表匯聚一堂,共同見證這一平台啟動的重要時刻。

北京印刷協會理事長任玉成表示,自2013年,北京市經信委、北京市新聞出版局的主管領導、主管部門和北京印刷協會經過深入研討,提出了「高端引領、綠色發展、創新驅動、轉型升級,加快構建北京印刷業新業態」的戰略發展目標,並將北京印刷產業公共綜合服務平台項目建設作為重要工作舉措。兩年來,北京印刷協會與北京合金盛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和必勝印刷網通力合作,一直在推動平台建設,今天終於正式啟動。

平台技能人才項目依託北京頂佳印刷城,牽手必勝印刷網和相關院校、科研機構、專家學者、印刷企業和印刷設備製造企業,實施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培訓方式,實現了技能人才培養培訓的創新發展。

在啟動儀式過程中,深圳精密達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鄭斌以及頂佳文化園姚松總經理分別在儀式上發表了致辭,肯定了人才培養對於企業發展的重要意義,並積極承諾在未來將不斷地利用這一服務平台來推進企業技能型人才的培養。畢升培訓學校負責人段德新在啟動儀式上發佈2015年印刷行業職業技能培訓方案。

必勝印刷網相關負責人介紹並啟動「必勝網黃品青線上培訓」項目。黃品青培訓是印刷行業視頻培訓平台,旨在聯合業界專家、印刷技師等各方力量,聚焦企業操作規範和共性問題、傳播印刷前沿科技和專業理論技術,為印企一線員工、行業准從業者和業內相關人士等群體提供網絡視頻(為主)內容的培訓服務,目標全面提升印企員工素質,促進印企的技能提升、打造印企軟實力,為印刷企業的發展和轉型注入核心力量,實現印企生產效率的極大提升,最終達到行業的繁榮發展。歷時2年多的資源積累與精心準備,黃品青培訓項目終於在今天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

最後,「精密達裝訂機長培訓」項目正式啟動。當前,印刷行業技能型人才普遍匱乏,尤其是優秀的印後裝訂人才更是難找,這幾乎已經成了當前全行業普遍存在的問題。「精密達印後培訓中心」將以北京印刷協會、北京畢升培訓學校為依託,集合精密達、頂佳印刷城及必勝印刷網三方的設備供應商、現代化產業基地及網絡媒體平台優勢,打造成國內最權威的印後培訓基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