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印刷學院第四次榮獲中華優秀出版物獎
發佈日期:27/03/2015
消息來源:北京印刷學院

近日,第五屆中華優秀出版物獎在京揭曉。北印嚴晨教授策劃、編創的多媒體電子出版物《好玩的漢字》獲中華優秀出版獎(電子出版物獎)。北印成為國內唯一一所四次獲得中華優秀出版物獎的高校創作單位。

本屆評獎注重出版物的導向、品質、創新、版權等問題,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力求實現該獎項的公正性、科學性和權威性。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出版協會理事長柳斌傑任本屆中華優秀出版物獎評獎委員會主任委員,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中國出版協會副理事長吳尚之、中國出版協會常務副理事長鄔書林任評獎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全國共有六部電子出版物獲得中華優秀出版獎(電子出版物獎)。由北京印刷學院策劃編創制作、人民教育電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作品《好玩的漢字》從一個新的角度解讀漢字及其豐富文化內涵的創作方法贏得評委會的肯定,並最終榮獲本屆中華優秀出版獎(電子出版物獎)。

中華優秀出版物獎由中國出版協會主辦,每兩年評選一次,作為中國出版行業協會最高獎項目前已完成五屆評審。本屆評獎嚴格按照中辦、國辦《全國性文藝新聞出版評獎管理辦法》有關規定,遵循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科學規範地評審,對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以版本記錄為准)出版的圖書、音像電子遊戲、論文進行評選。其中,圖書、音像電子遊戲評選分別成立了初、複評、終評評審專家委員會,均經評獎委員會委員無記名投票評出。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