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青海省中小學教科書綠色印刷實現了全覆蓋
發佈日期:30/03/2015
消息來源:青海新聞網

青海省文化新聞出版廳組成檢查組,在當地文化、教育等部門的配合下,近期對西寧市、海東市、海南州、黃南州等市、州的18所中小學校、六家印刷企業、七家新華書店、41家民營書店和部分地區校園周邊出版物市場進行督導檢查。通過此次專項檢查發現,青海省印刷企業和出版物發行市場總體經營秩序良好,今年春季中小學教科書「課前到書」的完成情況好於往年。全省中小學教科書綠色印刷實現了全覆蓋,教科書品質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高。中小學教材、教輔材料發行管道日趨規範。

此次檢查按照「不打招呼、不聽匯報,直接進車間、進書店,查台賬、核單據」的總體要求,檢查了以下幾個方面:對印刷企業重點檢查了印製政經類等涉及重大選題出版物以及少兒出版物的情況,特別是涉及民族宗教問題的出版物等;重點檢查了少兒出版物、中小學教輔材料以及政經類重大選題,特別是涉及民族宗教問題出版物銷售情況;對中小學校園周邊出版物市場檢查了有無影響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有害出版物和盜版侵權教材教輔讀物等;對中小學教科書「課前到書」、印裝品質和綠色印刷實施情況進行了檢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