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Print China 2015:曼羅蘭「一觸未來」滿載而歸
發佈日期:04/05/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剛剛勝利結束的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Print China 2015)實實在在地見證了曼羅蘭獲得全方位的巨大成功,無論是創新的參展方式,還是最新的印刷科技,還有完善的服務支援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此外,前來參觀的客戶絡繹不絕,曼羅蘭的展台熱鬧非凡,現場簽約更是源源不斷。

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對參展效果非常滿意:「我們在這次Print China上確實收穫甚豐。就在展會的最後一天,我們在閉館前一刻還在與客戶簽約。」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展會所取得的優異成績離不開曼羅蘭所採用的創新參展方式。曼羅蘭通過開創業界先河的視覺幻彩秀去生動完美地展現出新一代ROLAND 700 HiPrint各項面向未來的全新功能,不僅震撼全場,而且令眾多參觀的客戶從三維視覺上親身感受了One Touch 一鍵印刷的印刷未來。

正是借助於這一在印刷業界中史無前例的展示方式去精彩演繹曼羅蘭一應俱全的卓越印刷解決方案,客戶對曼羅蘭如何能夠從印刷技術和服務等方面説明他們輕鬆應對現在與將來的各種挑戰有了更為深入的了解與關注。例如,不少客戶對全新升級的ROLAND 700 HiPrint所配備的如SPL同步換版技術等的各項創新功能非常感興趣。而且,眾多客戶還持續關注剛剛榮獲了被譽為設計界「奧斯卡」獎的2015年紅點產品設計大獎的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
此外,隨著印刷廠商對印刷品質和穩定性越來越重視,曼羅蘭printnetwork印刷系統中的色彩管理產品,如ColorPilot 自動供墨導控裝置等廣受關注,現場也是訂單不斷。

精彩的視覺幻彩秀吸引了眾多客人前來觀看。

穩定卓越的印刷品質怎能少得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的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呢? 曼羅蘭進一步拓展printcom印刷材料的產品範圍,在展會上推出新近開發的潤版液過濾系統,也受到客戶的一致好評與肯定。

為了進一步提升印刷廠商的工作效率與印刷系統的穩定性,有效保障客戶的投資收益,並全力説明客戶應對日益嚴苛的市場競爭,曼羅蘭在printservices 印刷技術支持方面,大力推廣「ProServ預防性維護理念」以及「TOP全面績效管理」的先進理念,引起了廣大客戶的濃厚興趣與關注。

在展會結束後,曼羅蘭大中華區董事長賀文先生表示:「非常感謝Print China 2015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去充分展示我們世界領先的產品、服務、以及解決方案,而且還大大地加強了我們與大中華區客戶的聯繫。此外,我們更要感謝廣大客戶對我們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懷著對中國印刷業的堅定承諾,我們大中華區的優秀團隊必定齊心協力,為大中華區的印刷廠商保駕護航,繼續奮力推進中國印刷業的蓬勃發展。」

曼羅蘭的展台客戶絡繹不絕,喜訊不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