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內地數字印刷系統標準草案修訂不只適用於生產型設備
發佈日期:04/05/2015
消息來源:科印網

近日,全國印刷標準化技術委員會(SAC/TC 170)在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召開《數字印刷系統使用要求及檢驗方法》國家標準起草組第四次工作會議。會議首先回顧了起草組第三次工作會議紀要,執筆人向起草組介紹了上次會議後的工作進度以及草案第四稿的形成過程。

參會專家對草案第四稿進行了充分討論,確定將標準範圍修改為「本標準規定了數字印刷系統與印刷品質相關的使用要求及其檢驗方法。本標準適用于靜電成像或噴墨成像為成像機理、紙張為承印物的數字印刷系統,其他類型的數字印刷系統可參照使用」,並從實際使用的角度出發,確定標準範圍不再界定為只適用於生產型設備。

專家們還對對規範性引用檔、術語和定義進行了重新梳理和修改,並重點討論了第四章「使用要求」,對標準涉及的技術指標、技術數據和對應的檢測方法進行了深入細緻的研究,並基本確定了標準的全部技術內容。

會議確定起草組在6月份完成徵求意見稿及編制說明,由印標委發給全行業徵求意見和建議。

來自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杭州日報報業集團盛元印務有限公司、理光(中國)投資有限公司、佳能(中國)有限公司、安徽安泰新型包裝材料有限公司、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北京東港嘉華安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深圳勁嘉彩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柯尼卡美能達(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20余位專家和技術人員參加了會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