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金色煥彩價值無限 富士施樂首推金/銀色乾墨彩色數碼印刷系統
發佈日期:05/05/2015
消息來源:富士施樂

於四月舉行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印刷技術展覽會上,數碼印刷領域的領導者——富士施樂隆重推出兩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新産品——業界首次採用金/銀色乾墨技術的彩色數碼印刷系統Color 1000i Press。是次富士施樂展台充滿金色元素,新產品帶來的獨特金屬印製效果以及令人震撼的金粉畫表演,在展會現場掀起一股「金色風暴」。

Color 1000i Press 擁有上百項專利技術,具有超強的生産力和堪比柯式印刷的彩色輸出品質,不僅可為傳統商業印刷提高生 效率、降低成本,更可實現多樣化的個性化數碼印刷新應用。Color 1000i Press 最大的突破在於其具有富士施樂獨有的「第五色」 乾墨技術。除了可通過透明色乾墨實現以往只有傳統柯式印刷才能印製的多種特殊效果外,這項產品還採用了富士施樂最新研發的金/銀色乾墨技術,首次實現了數碼印刷設備的金/銀色直接輸出。這大大拓展了數碼印刷行業的個性化應用範疇,實現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金/銀色的直接輸出。

Color 1000i Press 具有2,400 ×  2,400 dpi 的行業最高打印分辨率。由於採用了富士施樂獨有的低熔點乳化聚合EA 乾墨技術,可實現更為出眾的彩色圖像效果和更廣泛的色域,印刷效果堪比柯式印刷。結合全新的定影裝置技術,設備的輸出效果更為平滑、清晰、潔淨。 Color 1000i Press配備了全幅陣列和自動化色彩質量套件,不僅減少了人工進行色彩管理的繁瑣工序,在色彩的易用性和一致性等方面也更勝一籌。

Color 1000i Press 擁有強大的介質處理能力和超穩定的高生産力,無論是55 gsm 的薄紙還是350 gsm 的厚紙,平均可以每分鐘100 頁的標稱速度穩定輸出。得益於單通道平紙器和高級聯機冷卻模塊,新產品可實現最佳的紙張平整度和堆疊質量;而運用自動卡紙清除的功能,更令設備擁有幾乎無需手動操作的 紙恢復功能,有效地提高生 效率。

首款採用金/銀色乾墨技術的彩色數碼印刷設備的上市,不僅可為數碼印刷企業拓展更多個性化的創新應用,提升印刷水平,更為商業印刷企業帶來了生 力和成本的突破。這也是富士施樂繼推出第五色透明色乾墨技術後為客 創造價 、引領行業發展的又一創新之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