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國印刷博物館榮獲2014年度「優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稱號
發佈日期:21/05/2015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組織開展的全國科普教育基地2014年度工作考核評審日前揭曉,中國印刷博物館榮獲2014年度「優秀全國科普教育基地」稱號,此次評選共從全國363個基地中評出了75個優秀基地。

中國印刷博物館始終將傳承與弘揚中華印刷文化、激發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勵創造創新作為自身的使命和責任,積極發揮博物館在科學普及、愛國主義教育、文化傳播方面的視窗和平台作用。

2014年8月,中國印刷博物館的特色品牌展覽「中華印刷之光」在貴陽舉辦的第24屆書博會上成為亮點。2014年9月,在斯里蘭卡國際書展中國主賓國的展示活動中,該管舉辦的「中國古代印刷出版文化展」圓滿成功,受到斯里蘭卡人民的熱烈歡迎。2014年10月,「中國古代印刷出版文化展」在塞爾維亞國際書展中國主賓國的展示活動中亮相,激發了塞爾維亞人民對中國文化的熱愛。

今後,中國印刷博物館會更加努力地向社會宣傳印刷文化對中華文明發展的重要貢獻和積極推動作用,向世界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讓歷史智慧更好地啟迪今天,促進民族優秀文化的傳承與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