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中澳綠色印刷4.0基地項目落戶青島西海岸中德生態園
發佈日期:01/07/2015
消息來源:鳳凰青島

6月26日,總投資一億美元的中澳綠色印刷4.0基地項目在中德生態園簽約落戶。該項目選址在中德生態園珠宋路西側、團結路北側,佔地約64畝,規劃建築面積四萬多平方米。新區國際招商局成立後立即開展工作,與中德生態園投資促進局、城發集團合作,積極促成此項目。

中德生態園是中德兩國政府共同打造的具有可持續發展示範意義的生態園區,雙方擬將園區建設成為彰顯中德合作的國際園區、宣導低碳環保的生態園區、促進產業轉型的示範園區、推動研發創新的智能園區、引領綠色生活的宜居園區、實現持續發展的活力園區。中德生態園的示範引領和帶動輻射作用將使之成為青島西海岸新區發展新的增長點。

中澳綠色印刷4.0基地項目符合中國製造2025「兩化融合」要求,是一個將自主研發並將高端綠色環保凹版印刷技術、綠色環保膠版印刷技術、數字印刷技術、電子油墨技術、3D立體印刷技術和定制防偽印刷技術等應用于智能製造車間和智能物流系統的綠色包裝印刷綜合產業項目,計劃今年下半年開工建設,2016年底投入使用。該項目的落戶將極大助力青島西海岸新區工業4.0的發展。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