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安徽省開展書報亭及出版物市場專項檢查
發佈日期:03/07/2015
消息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報

安徽省蚌埠市和六安市「掃黃打非」辦公室近日先後展開專項行動,對轄區內的書報亭以及校園周邊出版物市場進行了執法檢查。

據了解,蚌埠市「掃黃打非」執法人員對該市的書報亭進行了逐一排查,詳細了解經銷報刊的貨源、銷售情況,並對經銷的報刊進行認真核實,要求經營者依法、誠信經營,銷售正版圖書和正規報刊,杜絕從非法管道進貨。在檢查中收繳了內容格調低俗的報紙24份、期刊八本,同時對兩家銷售報紙手續不全的書報亭下發了整改通知書。

六安市「掃黃打非」辦公室則召集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執法人員,對城區城北校區門口的商店、書店進行檢查,共收繳117本涉嫌非法出版物。在檢查中,執法人員對所發現存在問題的圖書、涉嫌盜版工具書及不適宜中小學生閱讀的內容低俗漫畫書、各類小說等,進行了證據先行登記保存。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