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泰國包裝巨頭引進曼羅蘭全新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
發佈日期:27/07/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位於泰國曼谷的Kim Pai印刷公司近日安裝了一台全新的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配備聯線上光模塊和UV裝置的全新八色印刷機為Kim Pai印刷公司提供更高生產能效,生產能力獲得巨大飛躍。這是Kim Pai在其持續發展歷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

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性能卓越,全力協助印刷企業創造更大成功。

八十多年的光輝歷程

Kim Pai印刷公司自20世紀30年代成立以來,以先進的印刷技術在泰國聞名遐邇。儘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短暫停業,但該公司致力在膠印領域的開拓創新精神備受推崇。正是Kim Pai印刷公司的卓越表現和誠信經營,使其獲得泰國政府在戰爭結束後委託印刷五泰銖紙幣的榮譽。

今日泰國印刷市場的主力

經過多年的發展,Kim Pai印刷公司現已成為泰國的印刷巨頭,為更多的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服務,包括:不乾膠標籤印刷、牙膏及化妝品軟管和軟包裝等。他們利用柔性版印刷、膠印、凸版、絲網印刷和凹版印刷技術等,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業務多樣化是其優勢之一。但最值得Kim Pai印刷公司引以為傲的是,公司把重點放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之上。

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助力Kim Pai印刷公司騰飛

Kim Pai印刷公司的膠印業務在近幾年獲得穩步的增長。在2011年,該公司購置了一台配有UV裝置的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印刷機,是他們進軍膠印領域的開始。

「在決定購置新設備之前,我們在曼羅蘭的印刷技術中心進行了大量的印刷測試,以確保我們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最合適的設備。」Kim Pai印刷公司副經理Boonchu Limatibul先生說。測試時所獲得的理想結果促使Kim Pai印刷公司果斷做出訂購決策。

三年來,這台可靠的印刷機一直像全新的機器那樣完成高品質的印刷生產。據Limatibul先生說,他不僅看到公司的生產力提高了,同時也注意到印刷的品質更高,效益也隨之更高。

根據其卓越產品至上的目標,Kim Pai印刷公司又安裝了一台配備聯線上光模塊和UV裝置的八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在其成功安裝之後,該公司的生產力將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卓越的印刷品質幫助Kim Pai印刷公司吸引高端包裝服務的使用者。」曼羅蘭泰國公司總經理Tirapong Ratchtawongpipat先生說。

「關鍵因素包括精確的網點控制、雙驅動理念,適合多色印刷機的配置、堅固的機器構造等,同時機器還安裝了最新的色彩控制系統和SmartCard紙板印刷性能套件。這將有助於Kim Pai印刷公司建立規範的印刷生產流程。」

Kim Pai印刷公司深諳如何在嚴峻的經濟環境下的生存並獲得繁榮發展之道,那就是適應這個時代,主動迎接變化,學習和不斷地發展,Kim Pai印刷公司能在別人失敗的地方獲得成功。

「曼羅蘭一定會給予全力的支持,幫助Kim Pai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电磁炉 Ratchtawongpipat先生堅定地說。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