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9月1日至3日北京亦莊開發區印刷企業全部停產
發佈日期:01/09/2015
消息來源:必勝網

北京市經信委和開發區管委會通知要求9月1日至3日北京亦莊開發區印刷企業全部停產。8月18日,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協作小組召開專題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京津冀及周邊地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空氣品質保障方案》。

為保障9月3日舉行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空氣品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內蒙古自治區、山東省、河南省政府七省區市和環保部共同制定行動方案,決定從8月28日零時至9月4日24時,統一實施臨時強化減排措施,確保期間區域主要污染物排放同比減排30%以上,其中北京市減排量達到40%以上。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副主任李洪表示,紀念活動期間停限產企業名單將參考空氣重污染應急預案中工業企業停限產名單,重點對石化、建材、工業塗裝、印刷、傢俱等行業企業主要排放大氣污染物的生產車間、生產工序採取停、限產措施。活動期間如果遇極端不利天氣條件,工業系統將按照市政府的統一要求,進一步嚴格停產限產措施。

目前北京周邊六省(區、市),包括天津、河北、河南、山東、山西、內蒙古分別成立了各自的保障工作組,制定了各自的保障方案並通過了專家評審,各項保障措施也正在加快組織落實。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