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日本著名印刷公司引進曼羅蘭InlineColorPilot和DirectDrive技術以增強生產能力
發佈日期:02/09/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著名商務印刷企業,川島印刷有限公司兩年前購置了一台曼羅蘭七色ROLAND 700 HiPrint膠印機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該公司再次向曼羅蘭購買兩台ROLAND 700印刷機。

曼羅蘭印刷機的傑出性能幫助客戶提高生產力、增強競爭力和創造更高的利潤。

川島印刷有限公司專注于印製精美的說明書、明信片和宣傳單等業務,他們的印刷品需求量很大,因為日本東北地區是熱門的旅遊聖地之一,也是著名景點平泉寺的所在地。為了拓展業務,川島印刷有限公司不斷引進世界最新的印刷技術。多年來,該公司一直使用曼羅蘭平張印刷機。

川島印刷有限公司在擴大其生產工廠設施之後,又添加了兩台新型ROLAND印刷機:八色的ROLAND 700 DirectDrive直接驅動雙面印刷機和配備聯線上光模組的七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其目的是滿足商業印刷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為客戶的產品提供更多的品質保障和利潤回報。

川島印刷公司總裁Yoshinori Kikuchi先生指出,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和DirectDrive直接驅動這些「突破性的技術」是公司選擇曼羅蘭印刷機的主要原因。「這些突破性的技術必定能幫助我們提供更全面更優質的服務,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選擇機會和更大的利潤空間。」Kikuchi先生補充道。

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裝置能夠通過自動測量和調節油墨的密度,聯線檢測和校正極為細微的顏色變化,以確保穩定的、高品質的印刷——與此同時,印刷機能夠全程高速運行。這樣就不必從印刷機上取出印張來進行檢測,更無需中斷平穩的生產流程。因此,它不僅能保證色彩的一致性,同時也減少了廢張損耗,縮短了印刷準備時間。更換作業也更容易、更快捷。

DirectDrive直接驅動技術可大幅減少印刷準備的時間,降低人力成本。透過該技術,所有印刷單元的印版可以在同一時間進行更換,並自動同步清潔橡皮布和壓印滾筒。所以,在更換作業時可節省足夠的時間,以更短的印刷生產周期把印件交付給客戶。

「在日本這樣競爭激烈的商業印刷市場中,我們正努力成為一家能為客戶提供傳播媒體與設計規劃服務等解決方案的公司。」Kikuchi先生說。「有了世界上更為先進的印刷技術和曼羅蘭的大力支持,我們已經準備好以最佳的狀態,其中包括售前和售後的服務,協助客戶邁向成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