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京津冀協同發展為印刷業帶來機遇
發佈日期:04/09/2015
消息來源:中國印刷

推動京津冀印刷業協同發展,當前要重點做好以下三項工作:

一、北京印刷業是服務首都核心功能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北京印刷業要繼續堅持「高端引領、創新驅動、綠色環保、轉型升級」理念,不斷提升企業的經營、管理、技術、服務水準,更好地服務於首都的核心功能。

二、印刷業作為傳統產業,正處在結構調整、轉型升級的重要關口。京津冀印刷業協同發展中,要通過區域的差異化發展合理佈局,促進企業的資產整合,提高企業的集中度;要運用大數據、互聯網+等技術,推動傳統印刷融入新經濟時代,實現三地印刷業的優勢互補,避免重蹈同質化競爭產能過剩的覆轍,實現京津冀印刷業健康、持續、穩定發展。

三、面對環保治理新標準出台的壓力,京津冀印刷協會在政府有關方面的支持下,已聯手圍繞產業鏈的綠色發展展開了合作。三地將共同探索相關環保治理技術的應用,積極推進綠色印刷和清潔生產審核工作,為印刷業的綠色轉型做出貢獻。

在京津冀印刷業協同發展的工作中,中國印刷技術協會將加強與三地印刷協會的溝通,協助三地印刷協會與政府有關部門搭建印刷業協同發展和產業對接的工作平台,引導三地印刷業走高端引領、綠色發展的道路。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