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攜手欣茂舉辦「包裝印刷色彩管理與智能化生產流程」研討會
發佈日期:26/11/2015
消息來源:曼羅蘭

眾所周知,數字化印刷生產流程已經成為全球各大品牌商一致信賴的包裝解決方案,通過高度自動化的印刷機和全數字化印刷生產管理流程,結合CTP直接製版系統與印後設備實現智能化的印刷生產,並在生產流程中運用全自動的色彩控制系統進行色彩管理,實現精確的印刷品色彩及品質管理,代表著目前最先進的包裝印刷解決方案。

作為曼羅蘭的尊貴客戶之一,東莞欣茂印刷紙品有限公司耗時三年進行了全面的工藝改造與提升,目前已裝備成現代化、智能化的一站式包裝解決方案商。為此,曼羅蘭攜手該公司舉行「包裝印刷色彩管理與智能化生產流程」研討會,讓更多的業界同行學習和借鑒欣茂印刷紙品有限公司的全新生產模式,攜手客戶一起邁向成功。

Caption:配備眾多高智能自動化生產流程的ROLAND 900大幅面印刷機性能超卓,全面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

研討會上,曼羅蘭率先向與會客戶詳細講解了東莞欣茂印刷紙品有限公司所採用的包裝色彩管理與智能化生產流程: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printnetwork印刷系統:

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系統:曼羅蘭印刷機最佳的色彩管理工具。目前,全球有超過60%的客戶都在使用ColorPilot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它僅需數秒時間對印張色控條進行掃描並完成對色彩的調整,其最大優點是確保整個印刷過程中所有印刷品的顏色品質均勻一致,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員的勞動強度。它既能提高印刷品質和生產效率,降低材料浪費,又能增加印刷生產的環保能效。

printnetwork印刷系統:實現印刷機高效運作的軟件。曼羅蘭在全球各地有2,000多個印刷網絡,提供網絡集成和實用的工具,幫助世界各地的印刷工廠以超高效率的優化流程,提高產品品質,提高盈利能力。printnetwork印刷系統提供了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包括從印前準備到調度,到色彩控制和聯線檢測品質管制的全套操作。隨著印刷作業透明度的提高,完整的工藝文文件和可操作的具有安全性的印刷企業可以優化流程,實現更高水準的效率,降低運營成本。

隨後,曼羅蘭組織客戶參觀了欣茂印刷紙品有限公司全新的印刷車間,並向客戶現場演示了ROLAND 900五色6B幅面印刷機的高效運作。這台性能超卓的印刷機配置了眾多智能的一體化生產流程,包括:Low Coverage Stabilization LCS低覆蓋率穩定系統、Telepresence達利通遠端遙控診斷系統、IntegrationPilot smart 2.0印刷機網絡管理系統和ColorPilot SpectroDrive自動供墨導控系統智能版等,使其實現高度自動化、高效率和高水準運作。此外,結合牢固的印刷機結構,優質的傳動齒輪和創新的雙驅動系統,確保不同印刷作業之間具有傑出的印刷品質。而在五個印刷單元以上的印刷機上採用了長軸傳動,在消除了齒輪側隙的同時,保持完美地套印,進一步確保出色的印刷品質。

曼羅蘭大中華印刷設備部及市場部總經理譚文浩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動,他表示:「非常感謝東莞欣茂印刷紙品有限公司對曼羅蘭公司的支持與信賴,此次的升級改造項目,曼羅蘭優秀的專業團隊上下一心,竭力為欣茂公司量身定造了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全面滿足該公司的發展需求。未來,曼羅蘭的團隊將繼續全力以赴,為更多的客戶出謀劃策,全力協助他們創造更大成功!」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