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ROLAND 700助力客戶成功技術改造
發佈日期:05/02/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Eynaudi印刷公司是智利最悠久、最負盛名的包裝印刷企業之一,主營折疊紙盒印刷。縱觀其80年的經營歷史,該公司與各行各業的客戶建立了長期的友好關係,並贏得一流的品質和服務以及高度可靠性的良好聲譽。
 
Eynaudi印刷公司總經理Ricardo Eynaudi先生強調了優異的產品品質和對客戶需求做出快速反應的重要性。他說,這兩個因素有助於Eynaudi印刷公司保持其在市場上良好的信譽,贏得客戶的忠誠度。他補充說,如果公司要繼續滿足客戶的需求,就要不斷提升自身的技術能力和專業知識。
 
Eynaudi印刷公司最新的技術改造計畫從安裝帶有上光裝置的五色ROLAND 700 HiPrint印刷機開始,這台印刷機的幅面達到720毫米×1040毫米。
 
ROLAND 700印刷機是專門為象Eynaudi印刷公司這樣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和高效率的公司而設計的,其技術優勢包括縮短了開機準備時間,很高的印刷速度和出色的印刷品質。這對於Eynaudi印刷公司來說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技術改造方案,它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時間和資源。
 
Eynaudi先生很高興地看到,該公司新安裝的ROLAND 700印刷機在「標準化品質的控制和工藝」方面已經明顯提高了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
 
「印版的設置、更換和清洗,通過內置的資料資料對每個工單進行設置,結合密度計和全自動的印張轉換裝置,確保了標準化品質的控制和工藝,」 Eynaudi先生說。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智利公司總經理Juan Carlos Arluciaga先生對ROLAND 700印刷機獨特的設計及其節省成本的能力而感到驕傲。「這種機型可以在印刷中自動調節顏色,可以印刷4色或6色。它可以斷開不進行印刷生產的色組的墨輥,只開啟部分印刷色組。從節約和保護材料方面來講都具有很大的優勢。」 Arluciaga先生說。
 
「此外,它支持高效利用和節能,因為在墨輥斷開時,它們能減輕運行的重量和能耗。這毫無疑問是同類印刷機中最好的機型。
 
「作為印刷企業最可靠的合作夥伴,我們努力擴大我們的業務,全力支援智利印刷業的進一步發展,」 Arluciaga先生補充道。
 
隨著這台ROLAND 700印刷機的平穩運行,Eynaudi印刷公司能以更快的速度為更多客戶提供更好的包裝產品和服務。
 
「只有讓我們的客戶感到滿意了,我們就更有成就感了,」Eynaudi先生愉快地說。
 
 
曼羅蘭拉丁美洲公司(智利)總經理Juan Carlos Arluciaga先生(左)和Eynaudi印刷公司總經理Ricardo Eynaudi先生(右)。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