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澳洲標籤巨頭引進曼羅蘭全新一代領先技術
發佈日期:07/03/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眾多知名國際品牌例如可口可樂、雀巢、怡泉、卡夫和喜力等,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這些恰巧都是Labelmakers集團的長期客戶。近三十年來,這家位於澳大利亞的標籤公司一直為客戶提供創新的、高品質的標籤解決方案。

Labelmakers集團成立於1987年,總部設在維多利亞州,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標籤製造商。這家標籤印刷巨頭的服務物件來自各個領域,特別是快速消費品(FMCG)市場。它為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標籤解決方案,包括不乾膠、裁切碼放、BOPP套標、模內標籤、收縮套、RFID標籤和折疊紙盒。

據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Paul O'Sullivan先生說,Labelmakers集團非常重視新技術的引進,不斷投資購置能為客戶在材料和印刷工藝帶來創新的、高品質和高效率的設備。

為了滿足客戶對於品質和效率的需求,展現他們的平張印刷能力,該公司迄今已購置兩台對開六色ROLAND 700印刷機和一台帶有上光單元的對開八色ROLAND 700雙面印刷機,在其工廠已經平穩運行了多年。隨著越來越多的業務拓展,Labelmakers集團決定引進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最新的平張印刷機:一台配備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且配置上光單元的對開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澳洲最大的標籤製造商投資購置帶有上光單元的對開八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這將進一步減少印刷準備時間和清洗時間。此外,印刷機的品質檢查功能可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要求。除了內置DirectDrive直接驅動技術以及飛速運轉的印刷速度,這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配有InlineColorPilot聯線自動供墨導控系統和InlineInspector聯線檢測裝置。這兩個聯線系統能保證精准的印刷品質和顏色的一致性,同時還能降低勞動成本。

因此,這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可顯著降低總生產成本,保持穩定的高品質,這些都是Labelmakers集團非常看重的性能。「一台新的印刷機能給予我們的客戶和員工很大的信心,我們將繼續投資于世界最先進的印刷技術。」 O'Sullivan說。「這種技術需要在比以前要求所不同的層次上來執行,以適應不斷發展的澳大利亞印刷市場,並始終如一地在最快的時間裡完成印刷任務。」 他還說,「Labelmakers集團將繼續投資增添設備、擴展廠房和人員,以確保我們能夠支持未來業務的增長,更重要的是我們核心客戶的增長。」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