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Epicor針對亞洲市場發布雲端為首戰略 幫助企業資源最大化並聚焦業務增長
發佈日期:16/03/2016
消息來源:Epicor

Epicor聯合Microsoft Azure在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市場發布Epicor ERP雲部署解決方案

隨著越來越多亞洲製造商力圖借助後現代企業資源規劃(ERP)軟件實現更快速的發展、更智能的運作及業務的不斷增長,全球行業專用企業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Epicor軟件公司今日宣佈針對亞洲市場推出全新以雲端為首的戰略以進一步推進企業業務增長。


Epicor憑藉Epicor雲部署ERP在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市場擴展雲服務版圖

Epicor令企業更得心應手地使用雲端技術,善用雲端為首的時代的服務和靈活性的卓越體驗,使ERP軟件連同其增值服務確保滿足企業運作的可延展性、安全性及業務延續性。憑藉數以百計的客戶在Epicor新近發佈的Epicor ERP 10.1上的成功運用經驗,Epicor正在擴展其全球雲部署在亞洲的發展版圖。Epicor選擇位於新加坡的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來支持亞洲全新雲端部署戰略,此次首發市場包括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

「以雲端ERP為我們的客戶減輕了來自公司系統和基建設施管理的負擔,使他們能夠將充分利用資源,從而把聚焦放在企業業務增長,」Epicor軟件公司主席及首席執行官Joe Cowan稱,「現在正是時候全面開啟在亞洲的以雲端為首的戰略,我們了解亞洲市場的製造商們期待通過雲端服務實現現代化業務運營的迫切需求。我們真正的多租戶Epicor 雲端解決方案,具備能廣泛滿足製造業需求的軟件功能、專業知識及全球支援,持續受到力圖憑藉雲端來打開未來市場的企業用戶的青睞。」

Epicor雲端ERP能夠幫助整個供應鏈實現協同整合、在迅速成熟的製造業大環境中令團隊更易於實現移動和聯結,並準備徹底革新業務的進程。

亞洲製造商們對雲端為首的戰略翹首以待

Epicor在製造業擁有超過40年的最佳實踐經驗,同時,憑藉其在製造業和供應鏈方面的精準度和專業度,Epicor軟件已成為擁有復雜組織架構、多生產基地、跨地域的亞洲製造商們的理想之選。製造商們可以通過Epicor 雲端ERP進行業務規範化,在整個企業內部實現透明化和可視化管理。

Kimberly Knickle, IDC Manufacturing Insights 研究部副總裁認為「雲端兼容」或者「雲端為首」是全球製造業未來發展的趨勢。「亞太區對於公共雲端的採用度呈現出強勁的趨勢,我們相信這些數字反映出製造商們正在亞太區新興市場擴張業務以實現迅速發展。雲端計算提供了一個能夠用最小本地IT支援人員、使幾千英里之外的工廠、辦公室和總部實現順暢溝通的絕佳平台。」

Epicor雲端ERP通過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實現雲端部署

Epicor最初使用位於新加坡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來支持ERP在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雲端部署,並準備將其「雲端為首」計劃進一步拓展至中國及其他區域。如今,Microsoft Azure數據中心已遍及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140個國家,並提供10種語言版本及24種貨幣支持,該數據中心的資金支持來自於Microsoft基於全球數據中心基礎建設項目150億美元的投資。

Microsoft全球製造和資源部總經理Caglayan Arka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Epicor能夠採用Microsoft Azure向亞洲製造商推出Epicor雲端ERP。我們身處『移動優先』、『雲端為首』的互聯世界,每人都需要無時無刻保持連接,同時企業發展的步伐也正在互聯世界的推動下不斷加快。Epicor洞悉時代發展的變化,適時推出Epicor雲端為首ERP解決方案,相信能夠幫助全球製造商們與時俱進、把握商機。」

靈活的結構基楚助業務增長

屢獲殊榮的Epicor ERP擁有靈活的業務結構,能夠支持多租戶管理,是雲端部署的絕佳選擇。Epicor賦予企業靈活部署的能力,無論是多租戶、單一租戶或是本地部署,這獨特的部署方式都基於它採用了相同的代碼而不取決於企業採取何種部署解決方案。Epicor雲ERP現已對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的現有客戶及新客戶開放。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