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海德堡一舉斬獲三項紅點設計大獎
發佈日期:12/04/2016
消息來源:海德堡

對海德堡來說客戶需求永遠擺在最重要的第一位。因此在即將到來的2016年德魯巴印刷展上,海德堡將以「Simply Smart」為參展口號,展示印刷媒體行業的未來數字發展趨勢——實現所有印刷環節的數字化貫通,最終使客戶從中受益。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產品設計也反映了這一點——一目了然的幾何外形和操作簡便性可大大減輕操作人員的負擔。

這種全新的設計是將在2016年德魯巴展會上亮相的新一代產品的最重要標誌。這一特點幫助海德堡的一舉斬獲了三項全球知名的產品設計類「紅點設計大獎」。

Omnifire 250 4D數碼印刷系統單張紙膠印機速霸XL 106XL 162憑藉出色的創新、質量和人體工程學設計征服了評委。由41名評委組成的評委會從來自全球57個國家的大約5,200種產品中評選出了獲勝產品。

大獎1:海德堡Omnifire 250

海德堡Omnifire 250使用數碼噴墨印刷技術,可使用多達五種顏色來在各種三維物品(如圓球、飲料瓶或手機殼)上進行印刷。因此,客戶可以使用高精度機器人實現各種靈活的個性化應用。大面積的黑色玻璃表面是數字化的象征,可以保護操作人員,也可以安全地查看印刷流程運轉情況。

大獎2:海德堡速霸XL 162

全新的海德堡產品設計首次被用於大幅面速霸XL 162印刷機。清晰的幾何外形勾勒出了印刷機及其工作區域。統一的設計元素也被體現於產品各處。例如,通道上的銀色線條代表著網絡系統和工作流程貫穿於從印前到印後的整個工作過程。收紙處的簡約設計讓操作人員的注意力集中於印刷品上。

大獎3:海德堡速霸XL 106

海德堡更傾向於一體化的印刷機設計。因此,海德堡技術更適合印刷工人的操作習慣,而速霸XL 106等新一代膠印機的創新成果和高性能可以確保出色的操作簡便性。

海德堡工業設計主管Bernd Reibl表示:「我們以數字化網絡系統和操作簡便性為核心,為所有設備開發了一套一致性的設計方案。我們的目的是從遠處以外形設計吸引人,從近處以卓越的質量征服人。這種設計是海德堡印刷機高精度和高質量的體現。」單張紙膠印機銀色的收紙處採用線條硬朗的設計,看起來低調簡約,可在印刷品審核過程中讓操作人員和客戶的注意力集中於印刷品上。通道上的銀色線條代表數字化網絡系統,象征著數據的驅動、速度和流程。

數碼印刷機使用黑色玻璃設計元素,使印刷機看起來更具個性和現代感。海德堡的所有印刷機都基於相同的操作體系,使操作人員在膠印機和數碼印刷機間轉換崗位時可輕松上手。

海德堡安排自己的設計專家,通過與客戶密切合作來開發產品設計方案。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