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精彩亮相2016南京印刷包裝設備及器材展覽會
發佈日期:13/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為期三天的2016南京印刷包裝設備及器材展覽會,近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勝利降下帷幕。作為江蘇印刷行業最大型的全方位印刷設備及器材展,該展會為江蘇及周邊地區,尤其是作為印刷大省的江蘇省的印刷業提供了一站式的專業及展示平台。曼羅蘭是全球領先的印刷方案供應商,其印刷材料部參與了這一盛事,並不遺餘力地推動長三角地區,乃至全中國印刷業的蓬勃發展。

作為全球領先的印刷方案供應商,曼羅蘭不僅提供最先進的印刷設備,更提供全線優質的印刷材料及應用方案

本次展會,曼羅蘭的參加主題是「不忘初心,從環保中獲得經濟效益」,主要展示了旗下的Printcom普德康和Magicpix曼彩兩大品牌的印刷耗材和環保設備。包括:晶彩FF201過濾機環保設備、W390洗車水、免酒精潤版液、普通橡皮布、UV橡皮布、印刷機保養品、印刷機專用油脂等40款產品。

品牌是信心的保證,由全球知名印刷設備製造商曼羅蘭研發的卓越品牌printcom普德康和Magicpix曼彩兩大品牌印刷材料,符合國際品質標準,並提供多種產品組合,全面滿足客戶的不同印刷需求的同時,更能為客戶帶來穩定生產、提升效率、改善品質和優化性能等增值服務。

與此同時,曼羅蘭公司在環境保護方面取得的成就早已獲得官方認可,包括「環境保護特殊服務獎」、「環境保護工業獎」、「環境方面業務管理獎」等。而曼羅蘭的環境保護活動得到高度贊許的標誌是公司獲得加入「黑森州環境聯盟」並早在2007年獲得黑森州環境聯盟「Glanzlicht」獎(突出貢獻獎)。

曼羅蘭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本次展會進一步拉動了曼羅蘭與南京印刷客戶間的距離,進一步提升了曼羅蘭品牌在大中華區多元化的綠色發展道路。與此同時,展會還得到了南京新華集團、鳳凰出版集團、及南京區域經銷商的充分肯定,再次驗證了曼羅蘭不僅能提供最先進的印刷設備,還能夠提供最優秀的印刷材料及應用方案,並利用曼羅蘭的綠色技術,幫助印刷企業在轉變思想的同時,在技術上支援服務其向綠色要利潤,實現環保印刷的同時增加利潤。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會所展出的化學品和過濾機產品全部售罄。

來自南京地區的尊貴客戶在展覽會期間造訪曼羅蘭展位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