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關乎信任——ANY安全印務公司將視配備UV系統的六色ROLAND 500印刷機為滿足其需求的理想機型
發佈日期:20/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當今社會,安全對於政府和私人機構來說都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專為安全和識別目的而設計的印刷產品尤為重要。生產此類產品需要格外謹慎,只有經過嚴格的篩選、對可靠性和能力有追溯記錄的印刷企業才可委以重任。

位於匈牙利的ANY安全印務公司就是這樣一家在中歐和東歐地區為眾多客戶所信賴的安全印刷公司之一。這家公司立足于該行業達165年之久,同時也是北約組織授權供應商之一。最近,為了縮短交貨時間,更好地滿足客戶越來越多的需求,ANY安全印務公司決定安裝一台配備UV固化系統的全新六色ROLAND 500印刷機。

「我們為世界各地的客戶印製身份證和護照,其中包括在2016年1月1日推出的新一代匈牙利電子身份證,在這台全新印刷機的幫助下,色彩(可見或不可見)的數量將成倍增長。印刷機的精度能夠確保微縮文字、花紋線條、彩虹圖案元素的應用。」該公司首席執行官Gábor Zsámboki先生說。


ANY安全印務公司首席執行官Gábor Zsámboki先生。

ANY安全印務公司在其它防偽印刷產品中也有著豐富的經驗:其開發並生產不同的UV防偽油墨和雷射印表機墨粉,身份檔上的個性化資料提供有效保護,同時在超過二十年的時間裡為匈牙利生產了超過數十億枚繳稅憑證。ROLAND 500印刷機可以在範圍廣泛的各種承印材料上進行印刷生產,範圍從0.06毫米的薄紙至0.6毫米厚的塑膠材料。這樣使得ANY安全印務公司可以採用濕式和幹式UV印刷技術進行生產,同時在承印材料上使其擁有更大的靈活性。

此外,ROLAND 500印刷機的印刷速度高達每小時16,000張,並擁有世界上最為平坦的送紙方式。因為高度穩定的套准和供墨,它能保證從第一張到最後一張都具有最高的印刷品質而無需減速。這些特性對於那些需要印刷速度快同時又需要保持高度一致的印刷品質的印刷企業是非常重要的。

ROLAND 500印刷機同時具備高度自動化的特性,需要較少的印刷準備時間和人工作業。因此,當整體生產率提高時能有效降低總生產成本。利用這個特性的優點,印刷公司可以縮短交貨時間,實現更高的客戶滿意度。

多年來,ANY安全印務公司一直在使用來自曼羅蘭的另一平張印刷機。「這台機器仍然在非常精確地運轉著。」Zsámboki滿意地說。

ANY安全印務公司擁有超過800名訓練有素的員工,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並為符合國際認證標準的生產作業而感到自豪。顯然,僅是完成作業對ANY安全印務公司還不能算是最好的,卓越的印刷品質對他們同樣重要。

據Zsámboki先生說,國際認證和國內認證是公司獲得成功所不可或缺的。他們保證,他們的產品和服務符合世界級標準。這包括ISO 9001品質管制體系認證、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ISO 27001資訊保護、CWA 14614高安全性印刷認證和AQAP 2110認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