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曼羅蘭平張將在德魯巴2016展出開創性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
發佈日期:21/04/2016
消息來源:曼羅蘭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將在2016德魯巴印刷展覽會上展示其最新的創新技術。德魯巴印刷展是印刷行業最為著名的行業展會之一,其將於2016年5月31日至6月10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展台的核心將是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這一機型正在引領全球平張膠印技術的全新標準。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針對印刷企業當前面臨的日益複雜的挑戰而開發,具有無與倫比的靈活性和優異的印刷品質,自推出以來便受到全球各地印刷企業的熱烈歡迎。更因其領先的外觀設計榮膺2015紅點產品設計大獎—這是有史以來獲得這一殊榮的第一台平張印刷機。

德魯巴印刷展覽會將為觀眾提供體驗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機諸多先進功能的絕佳機會,這包括大幅縮短印刷準備時間的同步換版技術(SPL);能顯著減少開機廢張的QuickStart Plus快速啟動增強版;配備InlineFoiler聯線冷燙裝置和InlineCoating聯線上光裝置的Ultima超長配置印刷機,可以輕鬆地對訂單進行多項工藝集中處理;而LED固化技術更能縮短交貨時間,使生產更為環保。

服務系列產品全面提升印刷企業盈利能力

除了突破性的技術創新,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公司將展示其全方位的服務系列產品,以應對印刷企業對更高的生產率、可靠性和可預測性日益增長地需求。

·ProServ 360º PERFORMANCE全方位績效服務組合——從投資最初起,通過密集的印刷機定期檢查、維護和生產力分析等服務,為生產提供完整的安全性能支援。

·來自printnetwork印刷網路的印刷機管理和品質管制產品組合,幫助印刷企業建立包括聯網、訂單處理,自動品質控制和色彩管理在內的,高度自動化的生產工藝流程。

·printcom普德康印刷材料——通過從印刷車間到印前的最新認證的系統元件,確保穩定的、優質的、環保的印刷生產。

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龐睿凡先生說:「來到我們的展台您將看到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高效解決方案,以及看到它們如何幫助印刷企業應對來自今天和明天的眾多行業挑戰。」

「我們在這裡提供業界最具創新性和生產力的單張紙膠印解決方案。我們希望幫助客戶滿足未來的業務需求,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對卓越的期許。正如我們的參展口號所提及的:卓越印刷。」

如果您希望來到德魯巴印刷展參觀體驗曼羅蘭平張印刷系統有限公司的尖端印刷科技,請到訪14號館C21展位。或通過以下的電子郵寄地址,預約您的訪問計畫:evolution@manrolandsheetfed.com


德魯巴2016,曼羅蘭與您相約14號館C21展台。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