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湖北出版走進肯尼亞促中非文化交流
發佈日期:28/04/2016
消息來源:中國出版傳媒商報

日前,長江出版傳媒肯尼亞出版文化合作懇談會暨長江出版傳媒與馬賽馬拉大學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舉行。湖北省政協主席張昌爾出席活動並致辭。長江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潘啟勝通過網絡視頻向參會來賓表達問候。他說:「我們決定成立非洲出版中心,是為了積極響應國家『一帶一路』戰略,踐行文化『走出去』工作,雖然一切才剛剛開始,但我們已經並正在邁出堅實的步伐,我們對未來充滿期待。」

據長江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邱菊生介紹,近兩年湖北出版「走出去」提檔升級,已由單純的版權貿易轉為資本輸出。此次與馬賽馬拉大學的合作有利於推動長江出版傳媒在非洲更多文化發展項目的落地,雙方將開展出版業務合作,包括科技專業圖書、教材和期刊出版,中英文著作互譯及版權貿易。共建傳媒印務中心,不僅對外承接商業印刷業務,還可開放作為專業學生實習訓練基地。共同致力於旅遊資源開發,特別是具有本地特色的生態旅遊和文化旅遊項目等。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