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關閉視窗
 
北京市順義區北石槽鎮開展印刷企業專項檢查
發佈日期:29/04/2016
消息來源:北石槽镇政府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順義區政府4.15關於「消隱、拆違、打非」百日專項行動動員部署大會會議精神,切實加強北石槽鎮消防及安全生產工作,北京市順義區北石槽鎮宣傳部長史豔芳帶領安全管理科、文體廣電服務中心工作人員對轄區內五家印刷企業進行安全檢查。

此次檢查主要針對消防設施的使用期限和配備情況、用電情況、安全通道、應急照明等方面進行嚴格檢查,發現個別企業存在消防器材配備不足、滅火器過期、疏散通道被雜物堵塞、倉庫和車間混用以及應急照明未通電等問題。針對這些隱患,檢查人員下達了安全生產責令改正通知書,並要求被檢查單位加強員工的安全教育培訓,切實增強員工安全意識和逃生自救的能力。

通過此次檢查活動,基本摸清了北石槽鎮印刷企業的安全狀況,查清了存在的主要安全隱患,為保障鎮域安全形勢的持續穩定奠定了基礎。下一步,北石槽鎮將對勞動密集型、機加工等其他類型企業開展專項檢查。

 
  關閉視窗
網站地圖 | 隱私保護條款 | 免責聲明 | 輔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權利。
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條款。